桂林

桂林快乐家园成功穿越龙胜花界山---西江坪

我们一行17人第一天中午一点从龙胜花界村开始徒步,走不到20分钟,本来好好的天突然下走了大雨,但大家还是一如继往地向目的地穿越,这场大雨一直下了一个多小时,而这一个多小时我们一直在爬山,山路都给洪水淹没了,经过两个小时的艰难徒步,我们在下午三点终于到了花界山顶,在山脊上横走一段后,然后沿右边的一条石板古道下走,下午五点到伟江乡小冲村农家扎营。

第二天早上八点我们从小冲村出发,沿一条峡谷一路往上爬,翻界后中午12点下到上西江坪林场,中午一点半从上西江坪林场穿越过被誉为桂林香格里拉的下西江坪峡谷,下午三点半到达西江坪水库,从水库这里到达能坐班车的大公路边的西江坪水电站,还有13公里,由于西江坪水库已禁止钓鱼活动,到这里来旅游观景的人已很少,找不到面包车下去,大家只好继续依靠双腿了,从西江坪水库到过江底至龙胜县城公路的这13公里路程大多是山区公路,小路只有一小段。大家紧赶慢赶,前队于下午是五点三十到达大公路边的西江坪水电站,从这里离龙胜县城只有5公里,来往的车很多,这里还有公交车直接到县城,最后全体队员全部赶上了龙胜至桂林的班车,完成了一次艰苦的穿越,这次穿越两天一共用时十四个小时,第一天四个半小时,每二天九个半小时,从花界山重装穿越过上下西江坪这条线路,很少有户外驴友走过。这是一条风景如画而又有点艰难的线路

快乐家园明月 发表于 2014-7-1 22:46 2014年6月28—29日,桂林快乐家园一行17人从龙胜花界村开始徒步,登顶花界山后成功穿越西江坪。我们一行17人 ... ...

桂林快乐家园成功穿越龙胜花界山---西江坪 28日中午一点从花界村开始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