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寻物启示,请大家帮个忙,地点蝴蝶谷!

[复制链接] 查看:2076 | 回复:5
寻物启示,本人于6月30日在蝴蝶谷丢失月光石项链一条,希望大家路过的时候帮我看一下,具体地点在蝴蝶谷传统营地上方约200米的那个营地,在那个营地的上面,也就是在树丛那里,希望大家帮个忙。万分感谢!

• qcjqtvb 具体地点以图片为例! 这张图的右上角就是营地所以位置,也就是丢失的地方! 营地就位于拍摄者的左手边的上方! 营地就是此处的左手边的上方! 2014-7-2 00:46
qcjqtvb 发表于 2014-7-2 00:34 寻物启示,本人于6月30日在蝴蝶谷丢失月光石项链一条,希望大家路过的时候帮我看一下,具体地点在蝴蝶谷传统 ... ...

具体地点以图片为例!
这张图的右上角就是营地所以位置,也就是丢失的地方!
寻物启示,请大家帮个忙,地点蝴蝶谷!

营地就位于拍摄者的左手边的上方!

营地就是此处的左手边的上方!
麻烦有心的朋友帮忙顺路去看看了
下次去 叫上我,我负责帮你盯着项链,一准不会丢
荷塘牛蛙 发表于 2014-7-2 03:06 下次去 叫上我,我负责帮你盯着项链,一准不会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