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5号周六骑行北镇新立湿地

气温21-32度,日照时长14小时,紫外线9,西南风3级
早5点在原公路碑聚齐,桑林方向,在桑林政府前往四泡子方向,过柴家到高升的后屯,估计是56里地左右,用时1个半小时左右。过新生农场三大队、二大队、羊号到边南、湿地(95里地左右,8点左右到,此处地广人稀自备零食及水)。沿绕阳河堤到铁路处向西过红丰村到红岩村(2009年被确定为国家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试点村,朝鲜族)。向北过吴家盘蛇,到赵家村观张作霖家庙旧址,中午高山子镇A饭,自备零钱。登山望远,近观火车、远观群山,2点往回返,经西曹家、烟王家、羊圈子、七台子、四家子镇、桑林。
全程250里地左右,适合新人参与。带好粘胎工具,有相机的带上拍荷。
参加自愿/费用自理/风险自担/责任自负/言行自律
欢迎盘山、北镇、黑山骑友同往^_^
交流Q群骑行辽宁322784025广交周边县区(黑山/北镇/盘山/盘锦/海城/鞍山/辽阳/辽中等地)骑友
好活动,支持一下。交个朋友,以后有机会了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