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井冈山到武功山----红星照我去战斗

虽然路途遥远,但凭着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再苦再累也在勇往直前。

虽然前途迷茫曲折,我心依然坚定。作为一个革命者应该透过迷茫看到革命的未来
从井冈山到武功山----红星照我去战斗

一路美景让人倍受鼓舞,漫漫大雾,绵绵细雨,犹如天下第一大幕,十米之外看不出一点风景。理想信念让我义无反顾,一路前行。有时一阵风吹过,天幕洞天,现美仑美奂仙景,可拿出相机,天幕已经拉上,美景不在。

一路上,不泛追求理想的进步青年,在一路寻找中国革命的出路
从井冈山到武功山----红星照我去战斗

让我最最惊喜的是山上碰到了一支萧山籍的友军先头部队,他们引开敌人主力,佑护大部队撤退,相约在东江村会合。亲人啊!畅开怀抱迎亲人

见到亲人多高兴啊!抱一抱来抱一抱!

从井冈山到武功山----红星照我去战斗

怎么没见女儿耳朵、姨娘猪猪。还有潜水等等我的亲人,他们告诉我塔塔带着大部队已经下撤,相约在东江会合,这才让我放下心。那就合影留念

在一家以我女婿名字开的“风云客栈”与的大青虫率领先遣精英队共进了午餐,然后吻别。大青虫率队下山去东江村和塔塔会合,我到龙门客栈取了行李继续向明月山方向前行。

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红军不调戏妇女,妇女也不能调戏红军。

从井冈山到武功山----红星照我去战斗

上坡半小时到发云界,进村前右转走草甸山脊线向东北方向行。山崖边大雾迷漫,什么也看不见。走四十分钟后,走出了草甸,钻入了丛林,这可是红军的天下,敌人再多也没用,红军照样打敌人的屁股。

从发云界出发到沈家大院一路上几乎没碰到人,整个大山好象就是我一个人的,找块石头一坐一躺那种享受啊。。。。。。真想不走了。可那理想、那信念和那头上的红五星让我有一种崇高的使命感必须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