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以后外出徒步我就带这样的点心了

话说。俺又一创新。《虽然是抄袭的创新》哇哈哈哈。紫薯玫瑰馒头。亲们。诱惑了有木有。男童鞋女同鞋们。以后情人节不用买玫瑰送你家的那位了。自己动手做出来他《她》会更感动哦。紫薯天然无公害。属于粗粮的一种吃吃更健康哦。亲们。跟着我一起动手吧。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哦。《其实我是想造福于坛子的男女童鞋们。》O(∩_∩)O 哇哈哈哈哈哈。

第一步是把买回来的紫薯蒸熟了。如过不想要那么紫。就像煲糖水那样煲,再捞起来晾凉就颜色就没那么深了。然后和酵母《酵母要用温水拌。加点点糖更好。不要多。紫薯本来甜的。》再和面粉一起揉搓。揉到三光。亲。别误会。不是脱光。你要脱光我也没意见。~\(≧▽≦)/~啦啦啦是《手光面光盆光》然后盖上湿布发酵。

面粉.蒸熟的紫薯(漏拍了借别人的图使)

以后外出徒步我就带这样的点心了

酵完了动手了。亲
搓成长条状,用来做花心 ,然后,擀包子皮那样。擀圆片。最好擀的薄点。然后擀好后将5片面片如图叠加 ,最后全部卷起来。中间对切。就成两朵玫瑰了。

亲们。如此的造福于你们的未来。来点掌声。
undefinedundefined再撒撒花呗。undefinedundefined
橄榄大哥又来放好吃的了。。。。我去找纸巾擦嘴,待会儿再说~
小毛驴哈
发帖:23062 帖 在线:40 小时 注册:2014-2-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马疯 发表于 2014-7-3 17:58 橄榄大哥又来放好吃的了。。。。我去找纸巾擦嘴,待会儿再说~

谢谢兄弟夸奖。记得键盘买防水的。
小毛驴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不错,帮顶~
好贴,绝对要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