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跑鞋

Salomon 萨洛蒙 男徒步鞋 X ULTRA GTX 这批货有严重质量问题,驴友购入要小心。

上周中亚所罗门打折,看中了一对
Salomon 萨洛蒙徒步鞋 X ULTRA GTX,但收货后连接了三对,总测试对象四对,都是左脚漏水,都是从蓝色三角位置漏出,应该是设计问题,要购买的自己注意了,附测试图后换鞋的订单图。

这款我也有一双 越南产的 貌似还没出现问题
悲催的孩子,同情一个。
有双恢复鞋,不错,呵呵
都是买的不防水的  感觉还不错
带GTX的还没穿过。
感觉全袜套的可靠些
半套的几乎都不耐用
跟真假没关系
设计上的问题
GTX一般都不会滴水不漏,主要是受到连接技术的限制。
  • 本非公民 GTX是做成一对袜套然后压在鞋里的吧,正常测试GTX鞋就是往鞋里灌水看会不会漏,厂家是使用离心机,漏水的GTX鞋还有什么防水作用呢,我的三对所罗门,一对两年应该是让指甲刺穿,漏水,另两对一年没有,绝对防水,我 ... 2014-7-4 22:01
本非公民 发表于 2014-7-3 18:44 上周中亚所罗门打折,看中了一对Salomon 萨洛蒙 男徒步鞋 X ULTRA GTX,但收货后连接了三对,总测试对象四 ... ...

谢楼主,以后买鞋时要注意啊
半袜套是不是底部开胶漏水就会走下面渗水上来,只能挡住鞋面上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