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风景如画---辽宁宽甸境内小韭菜沟至绿江村骑游小记

2014年6月19日晨,酝酿数月之久的绿江村之行终于启程了!!由于时间及各种原因,原本计划7-8人的骑行小队最终只有3人如愿起步。由于本人的座驾--“小毛驴”是折叠车,加之体能有限,第一天的行程安排是直接乘坐大巴车抵达宽甸后,再开始骑行。早6点30分,3人如约到达客运站,直接上二楼站里找沈阳---宽甸的大巴车,经过与司乘人员协商,将2辆折叠车和一个大山地安顿在货箱内后,出站填饱肚子等待出发了。(每人票价83元,每车票价80元,带车的费用真是小贵了,哎~~莫得办法,人家料定我们非坐不可吧)

• 远方的海 以下为经红石镇方向自驾车辆进入的陆路线路,进山路上沿途风景多样独特。仅供户外爱好者及户外朋友们前往前参考利用。真正达到资源共享(期待并欢迎在各地能有接待能力真正的纯农家院越来越多接待户外爱好者)。 ... 2014-9-28 12:42
  • 最爱大宝 车和人一个价,车比人占的地方大 2014-7-5 06:59
  • 蜗牛0313 是呢,不还价,爱走不走...其实,这个价格应该是可以商议滴,因为有个带货的就讲价了,可是对我们毫不留情,3元都不抹零,抓住我们的心理了,哎~~ 2014-7-4 18:40
  • 提辖 长途骑行最重要的补给就是碳水化合物和盐糖等电解质…老雪是行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7-4 18:39
  • 慧海 这带车的费用不低呀 2014-7-4 18:14

7点整,大巴车准时出发,历经4个小时于11点钟到达宽甸县城。

蜗牛0313 发表于 2014-7-4 17:26 2014年6月19日晨,酝酿数月之久的绿江村之行终于启程了!!由于时间及各种原因,原本计划7-8人的骑行小队最 ... ...

这带车的费用不低呀

尽管还没觉着饿,但是为了下午的骑行能有足够的体力,还是决定就地补给后再赶路。
风景如画---辽宁宽甸境内小韭菜沟至绿江村骑游小记

炸酱面拌大酱炒鸡蛋!点菜滴老雪童鞋太有才了,点个菜还和酱没啥区别~~吼吼~

吃饱喝得,12点整开始了驴的生活。出了宽甸县城沿着宽碑线走出没多远,就开始缓坡上行,路遇一处很有美感的路面,背着大相机的少年提议停车拍片,好吧好吧,反正俺是不急,预计60km左右的路程,也不必太赶,便走边玩,很是不错~~得瑟几张,俺的片片基本都是手机拍的,所以都是自娱自乐而已。景色美不美还在看景的心情,反正我是觉得美了~~嘿嘿
补充一句:原计划是18日启程,但是由于天气原因,改至19日(周四)出发的,18日阴雨绵绵,19日上午还是阴云密布,到了中午,看这蓝天白云,心情顿时敞亮了许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不得瑟了,继续赶路。
来之前,内心就是非常之忐忑了,3年前曾经随朋友自驾去过一次绿江村,深知这边路的波折起伏,但是坐车咋说也不累自己滴腿呀,虽然在沈阳时也骑八棵树、环湖,望滨啥滴,但是和这边比一定是小小儿科了...
已经上路,说啥也没用,硬着头皮赶着走吧,反正我给自己滴退路就是:骑不动就走,走不动就搭车!哈哈~~见笑见笑,反正我不能玩命就是了,运动是为了健康身体和愉悦心情,造成伤害实在是没必要,嘿嘿,还在给自己的不中找各种借口内。
很快就开始上岭了,好家伙,还没等到坡顶,就是一身淋漓大汗了,任凭我如何调整呼吸,也不耽误汗的脚步,和我比速度啊~每一次看着远处的高点,心想,如果拐个弯,还是上坡,我就下来推车!可是,每每转过去,还是上坡...咬咬牙,再坚持一个坡...就是这样,数不清多少个回弯终于可以熬到坡顶了,就迎来了幸福时光了~~下坡怎是一个“爽”字可以形容,汗和风尽情的相拥后抛弃了我,哈哈,走吧走吧,我还有小毛驴滴陪伴,就很好了。带着点刹车的下坡,总是那么快的就结束了,而后再次迎来下一个岭...不经历翻山越岭,不会理解苦尽甘来的畅快。经过2个大岭之后,我们到达了“红石砬子村”,赶紧和村委会和个影吧,表示下俺们来过

提辖 发表于 2014-7-4 18:39 长途骑行最重要的补给就是碳水化合物和盐糖等电解质…老雪是行家!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嗯嗯~~俺是跟着凑热闹玩滴新手,要学习滴还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