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一起走吧》最美海坨

海坨山位于延庆县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省赤城县交界处,东南距延庆镇约18公里,属军都山。主峰小海坨海拔2241米,为北京市第二高峰。2年前就一直想去海坨,今年最终成行,《一起走吧》十人小分队,领队:灯芯,副领队:嘟嘟,雨落无声,财务:么么容,成员:开心果,哎呀,白开水,嘟嘟的女神,小尘埃,小妮,于2014.06.27晚从济南德州踏上开往北京的K46列车。28日早上5点24分到达北京站,乘地铁到德胜门箭楼北侧919路公交车站,8点30到达延庆南菜园站。联系好的小面高师傅夫妇已经等候多时。12人兵分两路,(在919路公交车上捡得2个山东老乡:不羁的青春-★IT农民工㊣→)。1队去采购气罐等物质,其他人搭车先去海坨。原计划我们在大海坨村上(难度1.0),原因是我们10人五男五女,大部分人是第一走户外。北京2个老乡要走西大庄科,(难度1.5),灯芯与嘟嘟去采购物资,山中无老虎,猴子是大王,我与北京2老乡商议后擅自做主走西大科庄路线。被么么容狠狠地批了一顿,“说我照顾弱驴,不适合做领队。”但大家还是尊重我的选择,在此非常感谢我的队友。28号上午10点开始上山。

一开始的路还是不错,在树林里走,感觉不到累和热。

一起走吧,一群热爱户外的驴子。

上图为么么容,女汉子。
这是灯芯,我们的领队,体力超强,在好汉坡来回几次替队友背包。

我们队的五大美女,都是女汉子。左起:开心果,小雨,小尘埃,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