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洛水骑士瓮沟游往返100公里骑行记

[复制链接] 查看:1939 | 回复:6

人之根文之根——华山夏都 洛南

如若你不春夏秋冬无休止的到瓮沟耍,你就不要到处说啥秦岭山水,如若你不到洛河源头,不上草链岭,你就不要喊叫商洛最美是秦岭,你知道啥是秦岭,你知道秦岭文化源自哪达? 在中国的版图上,有一个神秘的地方,地理位置独特,人文历史悠久,秦岭山区,洛河源头,她既是华夏汉字的故里,也是我国古人类的发祥地,被称为“文根”和“人根”,她的名字叫洛南......

《醉在瓮沟》导读:好文章使人爱不释手,好山水使人流连忘返。瓮沟河:青山、秀水、奇石、雪瀑组成了一沟风光旖旎的立体画卷。逛一趟,就如单身汉路上无意邂逅一名中意的美丽女子,心儿也跟着走了,魂儿也跟着走了,梦儿也跟着走了。

骑行通知……明天骑行瓮沟观山水风景!明早六点半在洛中对面车站集中七点准时出发,过时不等。行程往返1o0公里,当天返回,强度中。注意事顶……自愿参加,费用AA、安会自负。须带上游泳衣、运动鞋、备用衣物、雨衣、灯具、干粮等。望大家积极参与。

走瓮沟美太太,注意安全,注意纪律, 上面那个深潭都不要去下水,那是我一个玩的,很多情况下那个潭有漩涡, 在水里人如果感觉到有力量马上人就失控了,很危险的。

一些特殊的水域水里有隐藏力量,有吸引力,这个是必须注意的,瓮沟由于气候,温度,节气等会有这种情况,大爷海也有这种情况,所以不熟悉的水域不能玩。

我冬至去瓮沟游泳都游了好几年了,比较熟悉环境。由于瓮沟是圆形的封闭水域,所以在一些情况下水里面有吸引力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这些情况大家一定要万分注意,最好不要下上面的潭。

还有现在要万分注意一个问题,你必须知道瓮沟是泄洪道,你知道什么是泄洪道吗,瓮沟很美,虽然有难度,但也不是很可怕,但该注意的你必须注意,特别是如若进入汛期你必须要看天气,要懂得随机应变。

还要啰嗦哩,瓮沟的石头特别美,往往美的你忘乎所以,但大意之中你万万不敢忘记安全第一,因为瓮沟的石头特别滑,沾水的石头更滑。

做了一个噩梦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梦见去徒步穿越祖国大好河山,在翻越一个什么岭,好像是咨询了当地居民,但谁知到了山顶,下山却是悬崖峭壁,根本无路可走,但有人爬下去的痕迹,一个来自上海的领队向下爬,突然摔下了万丈悬崖,这时有人说有人知道过山的路,很平,但要五元的美猴烟和钱……

今天驴友们要去瓮沟,正在左右去还是不去,一个梦做的现在必须去,瓮沟很美,但有多个方面的风险,所以决定必须去,保障所有人平安。

天热人多路途远,瓮沟游泳美太太,穿上服装戴头盔,骑上车车瓮沟走,安全第一要牢记,路上车多右边走,秩序竟然很重要,大侠一起去护航,尽情玩耍瓮中游。

本来不去现在去啊,瓮沟比较特殊,为了大家玩的疯狂决定去啊。 要尽情的玩,不要浪费了我们洛南山水。
高速47马,正常速度30马到达三要吃羊肉泡

再次重复:为什么上边的瓮禁止游泳,因为这是我的专用瓮,这个瓮周围处于封闭状态,正常情况下,在温度,季节,时辰等等情况下,水中会暗藏旋窝,有吸引力,没有我的特别批准,任何人不得再次潭戏水,你要戏水到下面戏水潭。

有话就直说,不用顾忌,不用那么客气的,我到处胡言乱语,处处碰壁挨骂的!
   我说话总是有人不服,我说瓮沟的主瓮属于我的专用,马上就有人笑,请问都谁冬至去瓮沟游泳过,请举手看看?

一句话迅速引来激烈辩论:

“文根   仓颉就不是洛南人  只是路过洛南 ”仓颉造字阳虚山历史文献有记载,白水县也不敢造次,这是全世界公认的,白水只是仓颉的家乡,洛南才是汉字故里。

“人根  化石浪猿人遗址外界根本不知道”世上的智者事实上很少,很多人连自己的父母是谁都不知道,怎么会在意自己家乡的曾经。

“问题是仓颉在洛南造了几个字”牛顿整万有引力仅仅因为一个苹果,一个!

“虽然老张的宣传是有点夸张,甚至有些吹牛, 那也是一片赤子之心啊,老张是冒着一定的风险在宣传洛南哩”点评,说官话,说正常人的话,现实社会就没一个人听,好事不出门,所以面对社会现实就不能一板一眼的说话,一板一眼的说话,说的都是废话,至于我说话会给自己带来什么,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洛南人之根,文之根的印记,必须扎根到所有人的潜意识,所有一切仅仅因为我是一个洛南无业游民。
......

"打到娃牛牛窝水哈禁止下水"警告:命只有一次,不听警告后果自负!

洛水骑士瓮沟游往返100公里骑行记

正常骑行
张斌峰 发表于 2014-7-6 14:34 人之根文之根——华山夏都 洛南   如若你不春夏秋冬无休止的到瓮沟耍,你就不要到处说啥秦岭山水,如若 ... ...

好贴,支持、支持。
张斌峰 发表于 2014-7-6 14:36 洛水骑士瓮沟游往返100公里骑行记

支持、支持。
回复@玉皇庙镇政府:收集自己家乡的一些资料,了解家乡的曾经是十分重要的,曾经的辉煌就是今天的动力,经济困难并不可怕,天天吃山珍海味和天天吃粗茶淡饭,那个活的更潇洒,其实不一定,但如若一个人精神空虚是十分可怕的,很多人提起自己的家乡就感觉耻辱,这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