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征集小伙伴实现骑行梦想

[复制链接] 查看:2067 | 回复:8
人生总要有一次奋不顾身的旅行,这一次,我们即将出发。经历了高考的磨砺,我想用一次骑行给青春画上一个句号。看过《练习曲》,喜欢他一路上的际遇,一路上的美景,和一路上碰到的好人,看过《转山》,喜欢主人公的坚持,喜欢他的奋不顾身,更喜欢在路上的感觉。喜欢骑行,于是结识了一群爱骑行的朋友,高三这一年,我们用一年的时间策划了这个暑假的骑行广西计划,这个梦想,陪我们度过了最难熬的一年。当写下高考试卷的最后一个句号时,本以为接下来即将迎接一个绚烂的暑假,实现我们的第二梦想,可是队友由于家庭的阻挠,自身的身体素质阻碍,现在只剩下两个人。很遗憾失去了这些队友,但是,我不会让它更遗憾,接下来的路,我将为这群不能实现骑行梦想的队友们走完,圆他们的梦,也圆自己的梦。我和小伙伴即将于7月23左右上路,启动资金2000左右.从河池市金城江出发,一路经过东巴凤,大化,马山,南宁北海等地,现在诚邀小伙伴的加入,可以一起出发,也可以在半路加队。希望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可以加我联系了解路线,我们都是活泼的逗逼,1048964864,1228418321.最后,献上最喜欢的一句话,“有些事情还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致所有有梦想而却步的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大肾人 发表于 2014-7-6 15:19 人生总要有一次奋不顾身的旅行,这一次,我们即将出发。经历了高考的磨砺,我想用一次骑行给青春画上一个句 ... ...

高中毕业生,多些伙伴,做好后勤保障,一路顺风!
  • 大肾人 嗯,我们会注意的,装备已经全部齐全,招不到伙伴也一定要出发,绝对不留遗憾,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7-6 15:45
河池剑侠 发表于 2014-7-6 15:23 高中毕业生,多些伙伴,做好后勤保障,一路顺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覃哥 建议二人以上出行,同时,出发前请购买保险,珍惜生命,远离危险。祝一路平安! 2014-7-6 16:37
大肾人 发表于 2014-7-6 15:45 嗯,我们会注意的,装备已经全部齐全,招不到伙伴也一定要出发,绝对不留遗憾,谢谢来自Android客户端 ...

• 大肾人 保险是一定要买的,准备充足才出发,很希望多一些朋友一起。但是别人家里都不同意,很可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7-6 16:42
覃哥 发表于 2014-7-6 16:37 建议二人以上出行,同时,出发前请购买保险,珍惜生命,远离危险。祝一路平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覃哥 网上或QQ群内发帖子,把你的行程线路时间和费用等列出来,并留下联系方式,有同样打算的人看了之后会与你联系,大家再确定会合地点,全国肯定能召集到同伴的。祝你好运! 2014-7-6 16:58
大肾人 发表于 2014-7-6 16:42 保险是一定要买的,准备充足才出发,很希望多一些朋友一起。但是别人家里都不同意,很可惜来自Android客 ... ...

覃哥 发表于 2014-7-6 16:58 网上或QQ群内发帖子,把你的行程线路时间和费用等列出来,并留下联系方式,有同样打算的人看了之 ... ...

好的,不知道有哪些骑友群征集伙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好活动,支持!~有梦想的孩子走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