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秋风户外白道峪峡谷总结!~美的是一种意境!~

秋风户外  7月11日-13日 天然草场--锡林郭勒大草原!—驰骋草原,征服火山!  https://bbs.8264.com/thread-2169650-1-1.html
  秋风户外QQ群:170590465
    7月5日,周六!~
    费用总结:每人80车费!~逃票成功!~
    人数:15人
    车刚一进密云就感觉雾蒙蒙的,开始以为是雾霾,后来想想不可能,市里都没有,怎么可能密云有雾霾!应该是天气闷热,导致水气上升所致吧!~
    到了白道峪村都已经10点多了,路上一辆大货车翻了,秋风郑重提醒开车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组织自驾游也是一样,提前告知所有司机行车路线,都设立几个集合点,例如高速入口,出口明确告知!别以为跟着就可以,真要堵着,肯定就跟不上了!
    10点多开始进山,总体感觉有点闷热,穿过了白道峪村就感觉出汗了!~不过还好,马上就到了峡谷!还没进去,远处就听见了水声,比我上周来的时候水多了,最近总是下雨吧!水很清凉,洗了洗脸很舒服的,找了一个比较大的小池子,我们有了一会泳,好爽啊!~似乎默认是被踹下来的。
    离开了喝道,开始爬山,路上满是树林,林荫小道上都是那种黄色的小花,从树上掉下来,落到地上满满都是,太美了!
    到了山顶已经13点,我们开始吃午饭,每次都强调,少带。结果还是没吃了,背回来一半。。。一帮勤劳的小蜜蜂啊!
    下山的时候路上许多杏树,吃起来还蛮甜的,没走多久就有水源了,是一条河。。。。上次还是小溪呢!~清凉的很,感觉那里真是扎营的好地方,水直接可以喝,景色也比后和漂亮。以後扎营就去哪里了!
    进去景区之后人开始多了,谁也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真有那种安静的韵味啊。此时不打水仗,更待何时?结果身上都是了,就有几个没下水,第一次玩放不开吧!~
    总体感觉挺好的,值得一去!~我一个大男人写到这里不容易了,上照片吧,自己体会。。。

雾蒙蒙的,没有被晒到
秋风户外白道峪峡谷总结!~美的是一种意境!~

那个小娃娃,人家足球队的,体力真好

嗨!~那姑娘,说你呢,你这是跳舞呢?

没人领走,我跳下去
秋风户外白道峪峡谷总结!~美的是一种意境!~

这张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