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最开始关于户外这个字眼,没有任何的概念,唯一知道的就是旅游什么的,去看看美好的景色,仅此而已。然后在偶然加入了驴友群之后,不知何时在慢慢慢慢在演变中,脑海里浮现的是“旅行”“户外”如此的字眼。是的,我已经爱上了户外旅行,在行走地过程中静化心灵,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并且可以收获很多很多的快乐。有些人总在说很希望有个长假去旅行放松,但是没有时间。其实之前,我也是如此,一年四季,总是在工作中度过,无论时间紧慢,总是奔波于家庭和工作之间。旅行,是一个梦想,也是一种修行。然而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于周末把自己置于大山之中,坐拥全世界的幸福感

奉献一张咪和领队在地铁口集合时候的照片,领队手里还拿着队旗。

很多时候,心里有着一些莫明地感动 ,想要对他说些什么。
到最后只凝结成一句:有山野真好
太多的快乐,感动与震撼
走过的我明白

关于香屯,来过两次。
一次是2013年4月20日,第一次参加户外的时候,走的是野长城线路
另外一次是2013年7月20日,走的水长城线路。
我跟小伙伴们说的是寻梦之旅.
我们是不断行走的人群,走走停停。会遇到很多小伙伴,结伴一同前行,但也会有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离开集体,去到下一个路口继续前进。
虽说人生无不散之宴席,但是我是多么希望我们能一同前进,走得更久更远一些…但或许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一种奢求。山野户外0705作业贴: 香屯-大云峡谷-水泉沟 走进花季,感受那份温馨;夏日清凉避暑记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到了香屯村,下车后徒步走到这里,感受到阵阵清凉,晕车的眩晕感顿时减了许多 。
有个女孩问我,香屯是不是很香,为什么会叫香屯呢。
我说,不一定如同花海一般芳香,但是它的宁静和美丽会让你忘记很多事情 。
而且也确实邂逅很多芬芳。

集合之后说了一些活动的注意事项 ,让新人小伙伴认识了下领队和收队的哥哥之后便尾随队伍前行了。
而我同我的姐妹也一同前进,因为上次去五台的时候防晒措施没有做到位,晒伤了许多 ,虽然不是特别怕黑,但是晒伤什么的还是不能被接受的。这次墨镜,迷彩,防晒帽一应俱全,头巾倒是没有用,实在感觉不透气,而且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喜欢于一张张最真实的笑脸,不管是女子或者男子。
在参加户外之前,更加关注的是女孩子和男孩子帅气美丽的脸颊,或可爱或稚嫩,可能还是经过打扮塑造出来的效果。
但是现在,更加欣赏于一种内心成熟,经历过一些事情 ,云淡风轻的快乐与满足。

或许,我们只是第一次相见。
你好陌生人,我愿意成为你的朋友 ,与你同共前行
你愿意吗?
在这里,让我们成为一家人
在北京这个大都市里有那么一个家
或许没有疼爱你的爸爸妈妈身在其中
但是关爱你的心依旧都在
没有虚伪没有做作
喜欢就是喜欢,关心就是关心
只是很开心地出行而已

悠然地行走
闭上眼睛
嘴角绽开一种弧度
名为“内心的充盈和快乐”

云淡风轻感觉那份静默里独属的美好
享受于一种放慢了的节奏
些许快乐,些许坦然。

因为这次行程比较近,而且脚步较快的原图,出山后发现才两点钟……太早了#%¥#…………
路过一桃园,桃子又大又好吃又便宜---就是卖家太墨迹---

摘桃子去咯

沉甸甸地都是收获

喵呜·~%EW%$WE%#$%%……&&%……&&……&%#¥@#¥!@#!@!~!

北京山野户外欢迎您的加入,群号123060550

你好,陌生人,让我们同行可好?
◤_咪.山野_◥ 发表于 2014-7-6 18:32 最开始关于户外这个字眼,没有任何的概念,唯一知道的就是旅游什么的,去看看美好的景色,仅此而已。然后在 ... ...

谢谢支持,祝福爱户外的朋友。
晚安  爱着旅行 爱生活
户外让自己更加热爱生活,早安\(^o^)/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