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南戴河之天马浴场

2014年7月5号早6点,渔阳户外像以往一样在府君山天马东铁道洞停车场集合,签到,点名,拍照。出发。这次不同的是人太多,分了两个车,每个车上的成员分别发了个车号的牌子,一路欢歌笑语很快来到了南戴河的天马浴场。
大家选好营地,支好天幕,集中好背包,队长分好任务,有人看护大家的包包,有会游泳的一定要看护好不会游泳的驴友们。随时饿了随时吃。下午3点半在营地集合。早有人按捺不住急迫的心情,早早的找地方换上漂亮的泳衣,在沙滩上开始了各种的嘚瑟。在海里打水仗,孩子们在沙滩上堆城堡,埋沙人,玩的大家忘记了年龄,忘记了办公室的枯燥,仿佛我们都回到了儿童时代。仕嫂和未来还骑上了水上自行车去海里给大家拍照留念,把大家在海里的打水仗,戏水,还有就是给大春和东东做的假发太像啦!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就到了下午2点多,木兰姐组织大家做游戏,在我们玩游戏的时候流年和枫儿姐还坐上缆车去了红螺岛,回来后跟我们分享红螺岛的照片。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大家都得到了由木兰姐提供的礼物,我得倒的是面膜。这下我就可以回家用木兰姐的面膜好好保养一下我晒得黝黑的脸啦。大家在意犹未尽的欢乐中收帐,把我们营地附近的垃圾都收拾干净,
南戴河天马浴场我们渔阳户外会再来你这里安营扎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