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小弟初来,想请大家帮忙完成梦想。

各位好,小弟来自天津,85年出生。

最近有一个想法,因为经常感觉自己可以看见时间从眼前快速的逝过,无论什么现在在干什么马上都会成为回忆,现在所有的一切都会成为过去,今天马上会成为昨天,好像一切都是不真实的梦境一样。

虽然这个事实永远不会改变,但是我刚刚找到了可以让自己并不后悔的一个方法。

准备先花两个月左右边工作边做准备,然后辞职,花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来环游中国或者说是尽可能多的地方。

因为现在作的这份工作并不是我真正想做的,从毕业到现在也有快一年了,感觉自己已经日渐平淡,有些习惯了现在平稳安定的日子。可是内心深处其实很害怕,害怕平庸,害怕习惯,害怕浪费了仅有一次的青春及生命。

而且自己到现在并没有找到真正喜欢作的事情及人生方向,也许通过这个旅途可以发现些让自己认定的事情。

如果真的成行,不管结果怎样,对别人来说也许并不算什么,但至少也对自己的青春负责,对自己伟大了一次。等到若干年甚至老的时候回想起来,也应该会骄傲的笑出来把:)

我知道会有些朋友认为我这只是一时的冲动,前面会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并不一定会成功甚至成行。但是我真的想做,真心的。但是因为本人以前BACKPACK的经验比较少,只是去过一些大的城市旅游。所以会有很多事情并不是很熟悉,下面有一些想请教各位BACKPACKER的问题,如果各位有一点点时间,就请帮助我回答些问题,给我一些经验,来帮助完成这个梦想。感谢。

1.请各位有经验的朋友帮忙设计一份路线图
西藏云南三亚四川,这几个是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希望各位达人可以把这几个地点设计到
2.交通工具的选择
现在还再犹豫选择哪种交通工具,因为本人刚刚毕业一年,虽然也有一些积蓄,但是希望可以有更经济实惠的方法,请各位有经验的朋友帮忙分析一下
3.结伴
希望可以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一起踏上旅途

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多给些建议,抽出您一点点的时间来回复这个帖子,帮助我完成这个小小的梦想,十分感谢。

本人电话:13821384185
QQ:851850657
MSN:Bluehawaii1314@hotmail.com
你好朋友,我也是天津的 。
很钦佩你的远大志向,为你加油!
不过,本着同为天津人的角度T恤你一下,这个计划如果顺利实现,你近仅仅给自己预设了几个月的时间去准备,还是有点仓促了。环形中国,一个并非天大的计划。然而,你需要掌握和了解的东西却很多很复杂。我没有故意卖弄的意思,确实有很多人成功过,也未见他们有什么“卧薪尝胆”的准备(貌似有些夸张)。但是,他们所经历的痛苦,并非都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有充分的准备,是完成可能避免的。
不要为了成就壮举,而去历险,因为那样会十分的做作和无聊。
这位天津同乡,我先预祝你成功!
切忌半分钟热度
多看看论坛其他前辈的经验!从中能学到很多的知识!
很多地方都是你喜欢的,但是有必要一次都走完么??
希望你自己能够全面了解自己将要做的事情,多看攻略,自己先拿出一个初步的计划,别人可以帮你完善,提出建议。如果只是期待别人定出的计划,你自己却对自己将要做的事情一无所知,计划的能否实现值得怀疑。
佩服你
很远大的理想
我做不到
支持楼主的计划,恭祝你顺利旅行归来
谢谢楼上的各位朋友 我最近一直在看各位的攻略 经验 也在自己逐步的拟定计划与做准备 不管是否真的能成行 我已经喜欢上BACKPACK了 希望以后能跟各位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