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向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表示歉意

首先向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表示歉意  这是我个人的原帖,由于自己的理解错误我曾经发帖投诉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在这里我将帖子修改还 雪山之吻户外 一个清白。

我是浙江的,今年端午节参加了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组织的四姑娘山二峰攀登活动,我本人也是第一次接触高海拔登山,甚至户外运动,刚到成都的时候是 雪山之吻户外运动运动有限公司的 王慎华领队接待的我,也许是我们之间没有沟通好,王慎华领队事先确实给我介绍了一番,也可能是他的意思和我的理解意识相互没有沟通好,导致我误导了四姑娘山二峰攀登所需要的装备都是俱乐部提供,当然我本身不是来登山的,是来牛背山的,结果没有合适的团队,就问王慎华领队有没有最近的,王领队就给我推荐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当时四姑娘山有后来的领队的登山教练毛毛接待。
  到达四姑娘山的时候是登山教练毛毛接待的我,我是比大队伍提前两天到达的,第二天还和毛毛和另外几个朋友一起到双桥沟观光,后来还一起吃饭。当时人家也给我介绍了活动的线路,后来毛毛知道我没有装备带我去买,发至内心说喃,确实装备质量不好,但后来想 四姑娘山镇一个大山中的小镇有什么好的装备喃,毛毛也只是一个登山教练,也不是卖装备和做装备的,花了3000元也就当买教训吧,说人家吃回扣,换过来想想,这么多登山的驴友都要被吃回扣吗?是我自己心里不舒服所以后来胡乱猜想的,我们一行16人的队员15人出我本人外都是有装备的,就我没有,毛毛教练也不可能事先就知道我没有装备,等我去买装备然后拿回扣啊。登山前一天晚上我才发现自己没有头灯,后来给毛毛说了,毛毛说送我一个还是实现了。我自己没有的 帐篷 睡袋 防潮垫
头灯都是人家毛毛 免费提供的,而且后来所有的队员的小食品都是在我买装备的超市购买的。

雪山上面的伙食 有 回锅肉 蔬菜汤 凉拌菜 野菌烧肉,味道在海拔这么高的大本营还是不错了,只是自己有轻微高山反应加上食欲不佳,后来心里不舒服说菜不好吃,早餐人家也准备了 稀饭 牛奶 蛋糕 袋装草鸡蛋 泡菜。我不能拿雪山上面的伙食和家里面的比啊。

如果我不骑马也走不到大本营,16人的队伍一共登顶了10人,6人没有登顶,我是没有登顶的之一,很多登顶的队员都是骑马到大本营的,如果不骑马可能很多都没有体力登顶吧。上山那天很多游客,又遇见四姑娘山的朝山大会,马匹都很紧张,但是所有队员都还是有马骑,整个活动途中 天气也非常好,在大本营还看见了彩虹,由于我自己体力不好也是人家 毛毛高山协作队 的高山协作把我送下山的,回到营地后 热水喝稀饭还给我送到手上,第一天傍晚在大本营有些队员生病了,毛毛教练也是跑上跑下的 照顾 喂药 。

确实不知道四姑娘山攀登需要带这么多个人所需装备,雪山之吻户外活动原帖和网站后来我也登陆了,和我们一起的队友也给我打来电话说了情况,确实个人装备清和攻略单标注得非常清楚,这是我个人的误导和理解,导致错误发帖让雪山之吻户外蒙冤。现在我将我原来的发帖内容删除掉。以后出来玩一定事先做好攻略和准备好装备。

• 石头成金 很想知道,楼主登顶了没 2014-7-16 13:02
  • 5D空间 兄弟,我是一起去二峰的七哥,看到你的帖子,就说两句哈。楼主说的装备问题我不了解,没法发表意见,后面上山的情况就比较清楚,客观的讲,1490元的费用,要想有多好的伙食是不现实的,关键看是否和召集帖里说的一 ... 2014-7-15 23:26
  • komastumiho LZ你可能还没搞懂啥子是户外运动哈,既然晓得来8264就多学习学习,多去登山版和装备版看看 2014-7-15 16:35
  • 旗鱼 幽默啊 幽默,玩户外都是一身大包的装备,花一小时看完了这个帖子,感觉楼主是有意找事闹吧,既然参加俱乐部的活动,网上的资料我想领队会给你介绍清楚的,什么都不带跑到四姑娘山,人家领队敢带你上山吗?除非你是 ... 2014-7-15 15:24
  • 旗鱼 楼主其实该去黄山和泰山逛逛吧。你应该检讨自己 2014-7-15 15:16
  • 山在这里 这位朋友想必从来没有玩过户外,这是肯定了,登山最重要的是装备,领队带你买装备难道错了吗?就穿你现有的那一身你上四姑娘山试试,可能。。。。。。。 自己问心想一想吧。现在玩户外的人越来越多,有些还是把他 ... 2014-7-13 21:30
  • 越过海平面 帖子我都看完了。毛毛的活动我也参加过,这位浙江老板一定是把雪山当成徽杭古道了,自己的装备确实要自己带去, 特别是身上的一套基本装备,这个要是给你配齐,我想也不会“1400”吧!至于装备质量不好,我 ... 2014-7-13 20:38
  • 偷天换日 仔细看了这个帖子,感觉楼主把攀登雪山当成旅行团了吧,二峰我上去过,难度不大,但是高海拔雪山装备是必须的,两年前跟过雪山之吻的队伍,活动很顺利,领队也专业。看了看毛毛的回帖,你什么都不带来带你去买装备 ... 2014-7-13 20:35
  • 小浪花 楼主,简单了解了一下,应该是给你介绍清楚了的,楼主多半把四姑娘山登山想成是旅游了,我看了这次活动的回顾帖子和毛毛教练的回帖,16人的队员15人的装备都是齐全的,都没有说什么,你为什么来就穿休闲装来的喃, ... 2014-7-13 19:46
  • 我是小安 你怎么想的,干嘛不选择扎西 2014-7-11 11:56
  • marcj 回复 我是小安 下次还是选择 雪山之吻户外 2014-7-16 20:50
伙食那么差啊?
  • marcj 首先向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表示歉意 这是我个人的原帖,由于自己的理解错误我曾经发帖投诉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在这里我将帖子修改还 雪山之吻户外 一个清白。 我是浙江的,今年端午 ... 2014-7-16 20:22
  • 雪山之吻毛毛 大家好,我现在人在丹巴县,昨天我在甘孜州接到的电话 ,知道这个人发帖子说我们公司,第一我们根本不是旅行社,我们是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发帖子第一步就发错了,说我们是旅行社,旅行社根本就没有资 ... 2014-7-8 10:07
雪山之吻,毛毛?论坛也有个哦 ,要不要来解释一下哦 !!
求真相!!!
  • marcj 首先向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表示歉意 这是我个人的原帖,由于自己的理解错误我曾经发帖投诉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在这里我将帖子修改还 雪山之吻户外 一个清白。 我是浙江的,今年端午 ... 2014-7-16 20:23
雪山之吻  快来公关
marcj 发表于 2014-7-7 13:14 我姓季,是参加了5.31由成都”雪山之吻“旅行社登四姑娘山2峰的团队成员之一,下面我想把我这几天的经历说给 ... ...

一块净土,不能被这样的人污染
  • 雪山之吻毛毛 大家好,我现在人在丹巴县,昨天我在甘孜州接到的电话 ,知道这个人发帖子说我们公司,第一我们根本不是旅行社,我们是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发帖子第一步就发错了,说我们是旅行社,旅行社根本就没有资 ... 2014-7-8 10:08
哎 哥们 我是那个比你晚到几天的  原本要爬三峰的那个天津的  其实你根本就不应该来爬二峰  日隆小县城根本买不着好东西 你穿着你来时的皮鞋什么的根本没法爬,要玩户外的话  循序渐进吧    雪山至少是玩户外几年的老驴才敢碰触的  另外 高原伙食真的就这样   平心而论   等你真正踏进户外这个圈子你就明白了   户外不等于旅游 等别提爬雪山了  爬雪山就是受虐来的   这是我们这次的帖子 你可以看看 缓和一下心情https://bbs.8264.com/thread-2152575-1-1.html  以后多接触接触户外慢慢来  我懂你 知道你挺郁闷的
  • marcj 兄弟 我不是奔着2峰去的 我是为了打发时间去参加的 我没打算参加户外的 是这么一说就上山了的 2014-7-16 16:42
路过,已阅
围观一下,看如何危机公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