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庆

【原创】三股流水库最新资料及详细路线

5月16日,我们一行4人去三股流水库露营。根据并没有去过该水库进行过任何活动。

随后在网络上查找的资料也不够详细。

这次具体路线是我们通过询问的来的详细路线。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发现,网络上对整个水库的资料也是4年前的资料。

在此,对我之前在活动召集中发布的水库资料,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向大家道歉。

下面通过地图,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三股流水库的地理位置和资料。

见下图:
ditu2.JPG (22.41 KB)
详细看看图中几个画红框的位置。

到三股流水库的具体线路为

哈牡高速乌吉密出口看乌吉密雪场指示牌到乌吉密雪场有岔道不要左转进雪场,直行顺着道路一直到富海屯后到三阳村在三阳村的水泥路面的尽头可以看见丁字路口沿着水泥路面右转此后所有道路一直沿着右侧的道路走经过一个类似采石场的一个黄土的小峡谷最后到达三股流水库。

从下图可以看出,现在的地图上无法找到到达水库的具体路线,网上也没有有十分具体的线路可以作为参考。
ditu.JPG (10.32 KB)
2009-5-17 23:05

不过从这张卫星地图上,就可以很清晰看到这条道路。希望可以大家以后去三股流水库钓鱼和露营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资料。
weixing.JPG (136.65 KB)

有看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参考下面的卫星地图
weixing2.JPG (125.59 KB)
2009-5-17 23:05

整个路线可以将地图和卫星地图互相结合,就可以得出很清晰的路线。再加上前面提到的线路。应该是可以让大家很容易就找到去三股流水库的路。

三股流水库今年的水比较肥,不过之前在网上找到的资料,说是钓鱼40/天。后来俱乐部里来了一位喜好钓鱼的先生说现在涨价到100元/天。

5月16号到达三股流水库之后,管理员开口就要150元/天。后来经过一根香烟的收买。也就收我们100元/天。不过缺什么东西可以随时去他那里进行补给。

我之前在网上找到的40元/天的价格,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本人对钓鱼了解甚少。只是看同伴钓了一下午,就有20多条鲫鱼的收获。管理员说有人在夏天钓上过4斤左右的黑鱼,也有人钓到鲤鱼。

不过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天气还是没有那么暖和。大鱼不容易咬钩。上钩的都是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