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暑期 亲子游

活动简介:

绥棱植物园

植物园于2009年动工兴建,占地5万平方米,移植小兴安岭林区乡土树木数万株,园内星罗棋布着100尊诗词书法石刻,镌刻着自西周至当代的百余首诗词作品,吸引着四方游客欣赏临摹。同时,还有鱼戏莲蓬、二龙戏珠、层林抱月、索桥踏浪等十大景观,在绿树野花的掩映中,将人文景观映入眼帘。

绥棱东北湖

东北湖公园位于绥棱县城镇东北部,占地面积7.7公顷,公园总体布局为烈士陵园、湖面、儿童乐园、湖东绿地、果园、石林、园艺等五个景区构成。

1998年县政府开始投资清淤治湖建园,经过十年建设,累计投资近500万元,完成了石板护坡4500平方米,砌筑剁斧石台阶420平方米,湖内建设仿古亭两座;铺彩色人行甬道1500平方米,环湖路1800平方米,雕塑5件,石材凉庭一座,小型喷泉一座、石桌石登4套,仿木座椅、仿木大门等,园内安装了公园景观灯,摆放单体石形成石群,铺装页岩板甬道1700平方米,铺装风化石板环园路600平方米,火烧板广场1000平方米,铺装建兴红石板960平方米,堆丘陵11处等;现有白桦、椴树、樟子松、柞树、五角枫、京桃、山桃稠李、糖槭等20多个树种2000多株,栽植剪型树500平方米;花卉有串红、矮牵牛、小丽菊、翠菊、万寿菊、百日草、高山积雪、荷花等十几个品种;草坪采用早熟禾系列优质草种种植。

游艺设施有碰碰车、游船、电击枪、跳跳床等。东北湖公园已成为水清鱼翔、鸟语花香,春有绿、夏有花、秋有果、冬有青的绿化布局。是一个以水为主、水陆兼营的综合性公园。

亲

寒来暑往,转眼孩子们的暑期即将来临,作为父母,我们最关心孩子的成长、老人的健康,,让我们在暑期为孩子户外活动增添一份绿色、一米阳光,为我们的父母带来祥和愉悦的晚年生活。这周我群将组织亲子游,希望驴友带上你的老人和孩子,让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共同沐浴在阳光下,体验大自然带给大家的开心与快乐!单身驴友带上你的朋友和父母参加我群活动。

活动发起:路在脚下户外俱乐部301011959

活动时间:712日(本周六)早7.30分,

集合地点:海伦市火车站

活动性质:AA(每人最低费用8元)

活动领队:朦胧

活动安排:D1 12日早火车站7.30集合拍照,8.10K7290次火车出发,39分钟到达绥棱,票价4元。请大家带上身份证自己购票,下车后徒步2公里,排好队,带上我们的旗帜,一同前往绥棱植物园,观赏园内野生植物,丛中花卉,轻舞飞扬的蝴蝶或是蜻蜓。 尽享清凉的避暑时光。中餐自备,餐后休息。

D2 下午13点在植物园出发,徒步2公里前往东北湖公园,大家带上防潮垫,到东北湖后,我们找一凉爽的空间,大家可以坐在防潮垫上打扑克,侃大山,喜欢垂钓的朋友带上鱼具去钓鱼,孩子可在儿童乐园玩耍,老人带上你心爱的象棋,大家其乐融融,共度美好时光,摄影爱好者选择好位置去拍荷花,叶的婆娑, 花的婀娜,用镜头攒下所有美的遇见。

装备要求:这次是亲子游,大家可以不穿户外服装,老人孩子打扮的花枝招展,漂漂亮亮一展风采。

注意事项:1、天热请大家为孩子老人带上防嗮用具、帽子、太阳伞、防暑药、防蚊虫叮咬药品。2、户外活动有风险,望参加者在群公告里阅读我群户外规章制度、免责协议。3、活动组织者,只负责活动的召集,对活动发生的一切不可预知的事件,不承担任何责任。3、遵守户外守则、服从指挥,有团队意识。凡参加活动者视为同意我群的免责协议。

最后预祝大家旅行愉快!祝您和家人平安幸福!

特邀嘉宾:海伦各户外俱乐部的驴友

摄影爱好者

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

聆听,欢愉娓娓道来

寻一抹避暑时光

让眷恋的列车奔向东北湖的彼岸

大手与小手,传递

你的遐想, 我的欢喜

林荫路里放飞了目光

邂逅蝶儿轻舞, 莲的婀娜

与清凉席地而坐

摊开快乐相伴的模样

欢声笑语写一曲曼妙的乐章

陶醉心扉满满的惬意

言不尽的流连忘返

聆听,欢愉娓娓道来

王小乐1 发表于 2014-7-7 16:59 活动简介:绥棱植物园植物园于2009年动工兴建,占地5万平方米,移植小兴安岭林区乡土树木数 ... ...

大力神顶!

我也顶啊顶
好活动  我也顶顶顶
文哥123 发表于 2014-7-7 17:21 我也顶啊顶

小心你的头 再顶就漏了  哈哈哈哈
时间映画 发表于 2014-7-7 17:08 大力神顶!

谢谢大学生小朋友
落落丶 发表于 2014-7-7 17:39 好活动  我也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