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好好学习、好好户外--户外大识堂公益讲座首开讲

预告下:本周日7月13日11点户外大讲堂第二讲准时开讲,著名美女领队,8264铿锵玫瑰--鸡味圈将为大家带来关于户外安全的经验分享,欢迎大家准时参与。
地点浑南亿丰不夜城负二层 联系人:瓜 TEL18842452625 QQ1353627133
------------------------------------------------------------------------------------------------------------------

7月6日周日,2014户外大识堂首讲如期开讲。
当早上和小伙伴们早早赶到讲座现场开始准备时,面对空空的现场心里不禁有些忐忑。无他,以往我们也组织过多次讲座,也曾遇上大猫小猫两三只的情况,但是伙伴们都一直在坚持去做着这件事,不求其他,不过是希望能将一些以往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探讨,能够在以后的户外活动中玩得更安全更健康更开心。

好好学习、好好户外--户外大识堂公益讲座首开讲
会场准备完毕,第一个到来的是我们的主讲人燕山老道道爷。话说这位道爷本是沈阳登山协会的副会长,绝对是一位资深玩家,徒步、高海拔、攀岩、皮划艇等均玩的就手,这次为了讲座更是打从外地回沈后就开始准备,对户外知识的公益推广极尽支持。

• 569627961
  • 【茶马古道】 人燕山老道道爷。话说这位道爷本是沈阳登山协会的副会长,绝对是一位资深玩家,徒步、高海拔、攀岩、皮划艇等均玩的就手, 2014-7-8 14:40
终于,随着暖场的宣传短片结束,讲座正式开始,

好好学习、好好户外--户外大识堂公益讲座首开讲
讲座进行中,还有人陆续赶来,感谢小伙伴们听课的热情,不过下次讲座大家还是要准时呦!

道哥开始了有奖问答环节,面对奖品,听课认真的同学有没有?

好好学习、好好户外--户外大识堂公益讲座首开讲
  • 【茶马古道】 人燕山老道道爷。话说这位道爷本是沈阳登山协会的副会长,绝对是一位资深玩家,徒步、高海拔、攀岩、皮划艇等均玩的就手, 2014-7-8 14:41
大鑫同学高喊:我我我我,好了,知道是你,赶紧回答吧。

好好学习、好好户外--户外大识堂公益讲座首开讲
本次讲座最为认真的同学--关键同学,在大家为它的准确回答震惊时才发现,该同学可是认真做了笔记的!旁边的小爆同学你怎么想?

道爷带来的攀岩装备,为大家讲解装备的如何使用。

• jntv 很多的装备。 2014-7-10 15:32
  • 【茶马古道】 人燕山老道道爷。话说这位道爷本是沈阳登山协会的副会长,绝对是一位资深玩家,徒步、高海拔、攀岩、皮划艇等均玩的就手。欣赏、支持。 2014-7-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