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初夏,穿越吴哥的微笑----柬埔寨自由行游记

关于吴哥的历史,网上是这样介绍的:吴哥窟又称吴哥寺,位在柬埔寨西北方。原始的名字是Vrah Vishnulok,意思为“毗湿奴的神殿”。中国古籍称为“桑香佛舍”。它是吴哥古迹中保存得最完好的的庙宇,以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12世纪时,吴哥王朝国王苏耶跋摩二世希望在平地兴建一座规模宏伟的石窟寺庙,作为吴哥王朝的国都和国寺。因此举全国之力,并花了大约35年建造。

几年前,国家地理一部记录片“伟大的吴哥窟”知道了吴哥,原来辉煌的皇宫和寺庙,战乱中犹如一个哭泣的孤城,一片狼藉。计划了三年,没有去成,今年六月,无计划地成行,于是,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穿越吴哥的微笑。

简单介绍一下行程
D2 崩密烈、附件一些景点,晚上看表演“吴哥的微笑”
D3 荔枝山、女皇宫、罗烈士群等景点
D4 小吴哥日出,大吴哥景点,巴肯山落日
D5 小吴哥景点,享受酒店赠送的浪漫晚餐和柬式按摩
D6 睡到自然醒来之后享受酒店自助早餐,收拾行李司机送去机场,11:30航班回广州
     此次行程广州南航直飞来回机票+五星级吴哥奇迹温泉酒店,酒店含每天自助早餐,机场接送服务,每个房间赠送一张电话卡一个转换插座
   柬埔寨很小,所谓的小圈大圈外圈全部走一遍也不过几天的时间,去太久了也不好,热S人了,热得你简直不想出门。

先上两张PP,小吴哥日出

走过几个东南亚国家,感觉就是,他们的服务意识很好,主动积极热情有耐心,我们告诉酒店前台说第二天要去看日出,五点司机来接我们,第二天早上五点我们来到大堂,酒店已经打包好早餐给我们带去看日出时吃,你们听说过国内的酒店自助早餐可以打包的吗?
    打包的早餐还挺丰富的:橙汁(有人选择咖啡那些的)、面包、点心、炒饭、水果,基本是营养和份量都充足,让我们不用饿着肚子看日出,真贴心的服务。
   我们租车的司机也很好,早上我们入景点玩的时候,他说:你们慢慢玩,玩开心点,我在门口等着你们,你们回来就有冰水喝了,我现在去买冰买水给你们。-------等两三个小时之后,我们一出门口,司机阿木一眼就看见我们,热情地喊:白富美、高富帅,我在这里。然后打开后尾箱,从冰箱里拿出冰好的湿纸巾和冰矿泉水给我们---亲,这是免费的,你没听错

南航开通了直飞柬埔寨的航班,真的方便很多,两个钟不到,我们已被送到环境优美的酒店,酒店专门为我们赠送了红酒和水果欢迎我们几位白富美高富帅(接我们的司机这样称呼我们,哈哈)

初夏,穿越吴哥的微笑----柬埔寨自由行游记

这个小册子,是关于柬埔寨的介绍,包括一些吃住行,一些景点,大概消费等等,很详细,是我们订票的网站根据我们的时间专门为我们此行六人设计的,很贴心,手机卡和转换插座和小册子等资料是我们出发前寄到手上的,一下飞机就有当地的手机卡用了

预订的酒店挺不错,在六号公路旁边,吴哥奇迹温泉酒店,距离热闹的市区车程几分钟

YY猪 发表于 2014-7-8 22:24 先上两张PP,小吴哥日出

美景美景
YY猪 发表于 2014-7-8 22:24 简单介绍一下行程D1.广州飞暹粒,08:45-10:30,Old Market闲逛,品尝美食D2 崩密烈、附件一些景点,晚 ... ...

热S人?有木有变烤猪的赶脚?
额,那头天气热倒是的确有了名的,而且蚊子很多~
YY猪 发表于 2014-7-8 22:16                         关于吴哥的历史,网上是这样介绍的:吴哥窟又称吴哥寺,位在 ... ...

趴村口榕树头慢慢看YY猪的游记,期待更多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