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1

天津

天津户外AA群,想玩AA组不到人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最近比较忙,好久没有逛论坛,来了就发现有朋友抱怨商业群乱踢人,我以前也被踢过。考虑了一下还是建一个群吧,大家互相交流方便一点。群名称:8264天津户外AA
群号:323397398
已经提交8264群联 不知道能不能通过,先建了再说

声明:群主是个新驴,但是走绿野1.5强度没问题,不是商业队鼓吹的1.5.群主很忙,没时间,没精力,也没能力去组织AA活动,不喜欢充满铜臭气息的商业队,所以本群建立主要目的是为了大家互相交流喊人,欢迎强驴来带队。给领队们一个建议,可以在绿野AA活动版块发帖子,那里有保险送,也可以明确各自责任。怎么组织活动我就不多说了。对群里任何活动群主均不承担任何责任(群主组织的除外)。远离商业群,别挡人家财路。PS:群主蛋疼的时候可能也会出去玩,欢迎朋友们一起。

欢迎各路朋友入群,同时也欢迎商业队的领队前来指导。
群主QQ号925044447,昵称:sun_shine (阳光)
群主不是领队
顶一下。。希望迅速让群里成员壮大。。。我这边帮你审核QQ群
支持一下AA队伍
支持一下AA活动
一直没有搞明白,这个1.5、2.0的强度,到底是怎么划分的。同一条线路,负重10kg,和负重20kg,强度算一样吗?

支持AA队伍,但也应该建议新人不要盲目组织活动。

刚出去过两回,刚学会扎帐篷。。。为了挣口气,或者为了过过领队瘾,就带队出行,风和日丽,皆大欢喜。一旦遭遇突发情况,一个傻大胆的领队,带着一群啥也不懂的新人,后果是很严重的。

肯定有人说,新人不组织活动,怎么成长?是的,新人需要成长,户外需要新的领队,但别忘了,不要拿别人的生命安危作为代价!
  • 元俊少年 天津户外有几个专业的 估计极少 户外需要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还是需要很多的 急救 户外急救 中毒的分析 安全的分析等等 还有能量 营养学 运动 2014-7-14 20:07
  • sun__shine 我说了 不组织活动 只为了 大家相互交流。谁想去哪里玩可以说出来,群里有人也要一起你就可以搭个伴,并不是非得要领队。我之前自己一人爬过山,也半路遇到驴友结伴一起走。请不要用你们商业队的眼光看待我,我还 ... 2014-7-10 08:47
支持楼主的AA
sun__shine 发表于 2014-7-9 11:40 最近比较忙,好久没有逛论坛,来了就发现有朋友抱怨商业群乱踢人,我以前也被踢过。考虑了一下还是建一个群 ... ...

精神是好的,但是你没有经验,慢慢拉。
孙雷一直不红 发表于 2014-7-9 20:39 国人善于跑题,善于造假,也善于抬杠。 楼主对于冷嘲热讽的回帖不必理会 ...

楼上很善于抓住事情的重点
出来一次不容易,玩儿得精彩,玩儿得开心,在旅行中有所收获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