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岐大岭,周家岚,东坑村徒步

说了今天有雨啊,但是我们还是勇敢的跟着大叔大妈队出来了。大叔大妈队绝对是民间的高手,不仅线路挑选的适当,线路的强度和难度也是很适合的。所以别吹自己很厉害啊,高手在民间呢。早上集合地点感觉就有雨的迹象,似乎有雨落在额头,又似乎不见雨滴。阴沉的天气也没能阻止的了我们的大队伍今天的行程。队伍很大估摸着得有七八十人,主要以老年体居多,小部分骚年,我们一行的5个朋友算是骚年代表吧。队伍出发各各激情勃发,大叔大妈们走在前面开路,年轻人跟在后面循迹,不到半个小时差距就出来了,80人的队伍拉了1公里长了,由于两位女士初次出来,居然穿的是普通的薄底布鞋,哈哈,我们直接落在了人群中的最后面了。
好在线路的难度不大,走慢点还是能坚持的,但是也间接的拉慢了队伍的行进速度,是在有点不好意思。走了大概个吧小时这样,山里面开始下起了小雨,山路湿滑起来行进的速度也就自然慢了下来。
走到民丰村雨开始大起来了,大家开始中午休整,各种的补充。我们带来了年糕,中午也算是迟到了热乎乎的了
雨越下越大,我们5个骚年决定不走了,整个行程我们走了一半,大叔大妈们撑着伞乐呵呵的去走完下半个线路了,别个季节我们再来重走一遍啊!
下面就是半条线路的照片,请驴友们欣赏
  • 马疯
  • 小章鱼鱼

有美女的背影哦

浩荡的长队

走了没一会,雨就开始下起来了,路显得有些湿滑

瞻岐大岭,周家岚,东坑村徒步
山顶的茶园雾气弥漫,有天宫的感觉

伙伴们穿雨披的雨披,撑伞的撑伞啊,我啥也没有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