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鲅鱼圈所属海域一日休闲游玩-----海漂

6月28日,天空晴朗无云,并且微风习习,按照我们的预定计划,我们团队部分成员包车去鲅鱼圈所属附近海域游玩----划船海漂。当豪华中巴汽车以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速行驶在我国第一条高速公路----哈大高速上时,坐在车子内的我们,为了消除路程中寂寞,有的在小声点窃窃私语,有的在结伙打无声的扑克,还有的在用手机或相机拍摄车外的风景,除此之外,所能听到的只是高速前行的车轮碾压在柏油路面上传来的沙沙声。望着车窗外的无限风景,我的心情更加豁达、舒畅......
   车子基本上是在我们预设的时间到达的目的地,随后便是按事先安排的人员搭配做有序的整理,再做下水前的最后全面检查。船只下水前,站在岸堤之上,望着金色的海滩和碧水蓝天,我的思绪更是感慨无限、浮想联翩。特别是在海漂过程中,船只在波谷中忽上忽下,一会涌上浪顶高高在上,一会涌到四周水高于船的谷底时的感觉,着实让人感慨大自然的无限魅力。置身于大海之中,穿行于礁石之间,聆听海水拍打礁石的声音,再放眼望着远际的水天一体,海中的礁岛,以及礁岛石上的贝壳,还有展现在眼中的岸边美景时,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是难以表述.....

傍晚时分,夕阳西下了,我们开始集结,打道回府,圆满结束了一天的海漂活动......鲅鱼圈所属海域一日休闲游玩-----海漂

这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哈大高速

高速公路平整如镜

鲅鱼圈所属海域一日休闲游玩-----海漂
标牌、线道指示的清晰明了

海漂人员的‘’合家欢‘’照片

咱们也用船桨摆了一个‘’千手观音‘’的造型

鲅鱼圈所属海域一日休闲游玩-----海漂
看见了吧,斗志昂扬的士气

这是刚刚下水不久的试划------目的是为了热身

由此可见,海浪还是不小的

鲅鱼圈所属海域一日休闲游玩-----海漂
划向海中礁岛,准备照相留念

短短的时间磨合,划桨的步骤趋向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