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足迹户外 蜀山王后下 花花世界里的长坪沟穿越

人生,有很多人喜欢走在路上,其实,我们都知道,
最美的地方,不一定是心中想去的终点,而是沿途的一切美好!

成都足迹户外 蜀山王后下 花花世界里的长坪沟穿越

此处的“花花世界”,非彼处的“花花世界”,在这里,是纯美的大自然,在这里,是感受到最真实的美丽!

这里有百花争艳时散发出的芳香,这里有徒步中留下的唯美汗水,这里有大自然送给我们的奇观——最美云海,这里更有,我们带着空白的心,留下的最真实的欢声笑语

成都足迹户外 蜀山王后下 花花世界里的长坪沟穿越

彩色的经幡,随风飘扬,传说中,经幡随风飘扬一次,就是咱们藏族朋友们祈祷一次!看着这壮观的经幡,我也在默默的祈祷,祈祷着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一直都好!

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有缘相距!
每一次的回眸,犹如牵动着唯美的心弦,此行的美好记忆,一直留存在心中!
成都足迹户外 蜀山王后下 花花世界里的长坪沟穿越

花儿与露珠相伴!

牦牛也与鲜花相伴!

看过斗牛  有没有看过斗牦牛呢   嘿嘿  刺激吧

营地的早餐   山清水秀之美  只有融入在这纯美的大自然里   才看得到
成都足迹户外 蜀山王后下 花花世界里的长坪沟穿越

整理好行囊,准备好心情,继续出发,行走在最美的路上!

支持一个
山寨,藏家女 发表于 2014-7-9 17:52 人生,有很多人喜欢走在路上,其实,我们都知道,最美的地方,不一定是心中想去的终点,而是沿途的一 ... ...

最后一张照片太毙了 很经典

支持好友
山寨,藏家女 发表于 2014-7-9 18:00 彩色的经幡,随风飘扬,传说中,经幡随风飘扬一次,就是咱们藏族朋友们祈祷一次!看着这壮观的经幡,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