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

黄山

骑行率水——阅读新安江上游大好风光

耶利亚女郎 发表于 2014-7-9 22:30 新安江是黄山人的母亲河。现在您要是逛屯溪,不沿江逛逛是很遗憾的。这里江面宽阔,干净;夹江是用心建造 ... ...

领队辛苦,风光这么美,没有缺憾,同行快乐!
抵达六股尖瀑布的时间是1145,在这池幽静美丽的碧水边,我们各吃了一个馒头、一个李子,给将要到来的骑行加点油。
眼前的水太清澈了,忍不住就掬一捧喝了起来,真正的六股尖矿泉水,沁人心脾,无比清凉,无比爽快。
后来干脆拿过雁子的茶杯盖,喝了个饱,畅快。

精彩骑行 快乐
耶利亚女郎 发表于 2014-7-9 22:37 也就是从那一次跟老父亲的聊天开始,我就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徒步率水;我是个好奇心特强的人,我特别的想 ... ...

如果不是跟你走过,骑过,你不敢相信,就这副尊容的雁子,能跟的下来吧。
耶利亚女郎 发表于 2014-7-9 22:39 接下来的日子里,梅雨绵绵,我就查地图,做路书。一般的地图上率水水系只标到月潭,往上就不知道这水是怎么 ... ...

领队的攻略做的让我五体投地,太细致,太实用了。
12:20,我们正式开拔。
潇洒的骑过那一溪淙淙的流水,带着向往,我们前进!前进!

[attach]30001832[/attach]

零木兰 发表于 2014-7-10 14:00 精彩骑行 快乐

谢谢木兰兄
骑行率水——阅读新安江上游大好风光

标志牌,前方新安源。
在这里遇见一大姐,拿着黄李子一边啃一边招手,我停下来用土话打招呼:“在家哪?”
“原来是里边人啊,我还以为是外地人呢,来,吃李子。”
红桶里刚洗过的黄李子,还挂着水珠呢,我拿一个,又拿一个,好像是四个,塞在边袋里,需要的时候再吃。
谢过大姐,继续前行。

耶利亚女郎 发表于 2014-7-9 23:45 啊!我们又来了,六股尖瀑布。你依然是那么蓬勃有生机,你依然是那么碧绿的一潭。但是这一次,我们不仅仅是 ... ...

耶利亚,我为你作证。因为俺是出奇的懒汉,每次出来,俺总是处理必须品,其他的都省了,所以嘛,就是应了那句话;领导就是服务哦。耶利亚,你是领队,你当然是服务哦。不过你的每一次付出,俺都用心记着。
  • 耶利亚女郎 只有跟雁子两个人的时候,我才能找到领队的感觉,因为雁子总是说“我听领队的”,哈哈 2014-7-10 14:21
耶利亚女郎 发表于 2014-7-10 14:04 12:20,我们正式开拔。潇洒的骑过那一溪淙淙的流水,带着向往,我们前进!前进! ...

为了给妹纸,留一张,骑车过水的潇洒瞬间,俺可是因为刹车太急,重重的重车上摔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