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

清凉夏日、户外休闲!

在这个灰色世界里的一谈到休闲大家就想到去茶馆、棋牌室、咖啡馆或酒吧,可我们驴行者的休闲是在户外,在青山之上、在绿水之间----------我们积极倡导大家休闲玩户外,户外休闲远比在家或者茶馆要有意义,能真正体验到回归自然,融于自然的美妙之感。

远离城市的喧嚣、繁华;远离人与人之间事事非非的困扰、纷争,去享受那份自然的安宁和恬淡!愉悦心境,放飞梦想,与快乐同行,与幸福齐飞,令我们神往......
清凉夏日、户外休闲!

进入青山绿水之上会顿觉空气新鲜,凉爽宜人,芳草吐香,百花争艳,离开繁华热闹的城市生活,来到了生机勃勃的大自然恩赐的天堂,脚下已为您铺好绿色如茵的地毯,躺在上面,看着蓝天,数着青山,嗅着花香,那该是多么的惬意。

走进空气清新、凉爽宜人,犹如置身于天然的氧吧。蓝天溪水色彩斑阑,如此美景岂能没有一壶小茶,让我们尽情享受吧!

清凉夏日、户外休闲!

碧潭清幽,溪石奇异,怪树葱郁,古藤环绕,池边顾影自盼的野花妩媚可爱,与水、石相益得彰。

• 鸭哥 穿云过雨逍遥龙,夜宿明月花溪中,晓拨轻烟柳岸间,玩水游山似仙童~ 欣赏支持酒哥! 2014-7-11 21:20

两岸青山水更净,酷热避暑清凉谷,清幽碧潭石纵横,一路嘻水现激情。衷心希望更多的人走到户外,去强身健体,调整身心,愉悦心情,感受自然,享受那份美妙和快乐!

清凉夏日、户外休闲!
  • 鸭哥 穿云过雨逍遥龙,夜宿明月花溪中,晓拨轻烟柳岸间,玩水游山似仙童~ 欣赏支持酒哥! 2014-7-11 21:21

夏日的户外河鲜是必不可少的。星级饭店都难尝到的鲜美野生河鱼,对于我们来说是小菜一碟!!!

清凉夏日、户外休闲!

我们亲近自然,感受自然,享受自然的清新气息带来的快乐和陶醉;享受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美仑美奂、绚丽多姿、五彩缤纷的景色变幻时的浪漫与美妙!

清凉夏日、户外休闲!

开阔的河面,清凉的溪水。山峰环抱,山清水秀,河滩卵石纵横,山花野草茂盛。我已经爱上了这一切,在行走的过程中静化心灵,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并且可以收获很多很多的快乐。

清凉夏日、户外休闲!

我们感受征服高山、跨越河流的那份曲折和艰辛;享受在旅途中遇到困难互伸友爱之手时的温馨和感动;分享历经困苦到达终点时征服自然、战胜自己的成就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