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装备

超方便的外锁登山杖 超轻铝材质 新品特价促销80元包邮

登山杖有碳素的,超轻铝的,内锁的,外锁的,本人基本全部都尝试过,不过目前最满意的,感觉最方便的,还是外锁登山杖,一个卡扣,解决所有问题,还不容易坏。

吊牌价148元,特价促销80元,两根155元。(和店铺老板说明来自8264,晒单返5元)同时赠送运费险。

本店特推出微信公共账号【菲悦户外】,每日推出一款特价商品(进货价销售),同时还有各种户外知识讲解。

品名:NS
新旧程度:全新
是否可刀:否
是否有售后服务:有
是否支持淘宝: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39825056523
联系方式:淘宝
转让原因:促销
超方便的外锁登山杖 超轻铝材质 新品特价促销80元包邮

天空蓝蓝 发表于 2014-7-11 14:39 登山杖有碳素的,超轻铝的,内锁的,外锁的,本人基本全部都尝试过,不过目前最满意的,感觉最方便的,还是 ... ...

价格合理,不错支持!
已阅留名

帮顶下
谢谢楼主分享
希望大家关注菲悦户外微信公众账号,我们将每日提供一款商品进货价销售,以及户外装备知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