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最好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时光是遇见!---环青海骑行+茶卡盐湖+年宝玉则,2014年6月,青海之行总结贴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我们也常在时光里受伤害

我看着路 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人生嘛总有一些无缘无故想要飞翔的岁月, 有人说这就是青春. 青春到底是什么?

有人说,我们80后不懂60后的艰辛, 不懂70后的困苦,更不懂90后的洒脱

今天不管我们属于哪个后,我们都为了一个前行的远方在张开青春启航的翅膀….

在青海的相遇那段最美好的时光里最好地说明了青春就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如那白云忧伤,如阳光明媚, 刻在我们的记忆里.仿如遇见中的传奇….

多少次,我们路过无数的风景;多少次,我们与无数人擦身而过, 而能擦出火花与落地生根的

也许只那么一二次便已根深蒂落. 整个环青海湖的骑行和年宝玉则的穿越

可以用一句话来概话:痛并快乐着. 我们付出了汗水与心酸, 收获了感动与遇见.
她的美像海市蜃楼般那么遥远触不可及但此刻的我们却真真切切用脚步丈量着,用眼睛包容着,用心灵体会着…..

那一次的相遇,美得彻骨,美的震颤,美得孤绝,美得惊艳

相片是瞬间的定格,可以用来怀念与追寻,但所有身心淋漓尽致的体验只能留在记忆中体会与沉淀了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摄于江西沟湖边

成员:小齐, 阿伦, Ka-hyunLi, 羽中缘,Fang, Michelle,屏子
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2135322-1-1.html

人生的长卷在向远方铺开,无论你是伤春悲秋,还是留恋不舍,都阻挡不了它前行的脚步.
行走在路上,看沿途的风景,经历让我们学会了欣赏,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现实和自持,
也学会了删繁就简,安然生活.
感谢所有的相遇和别离,就像时光刻在心底的纹路,
也曾伤感过,惆怅过,但留下更多的是温暖与回忆.

有种遇见,不曾邀约,却心有灵犀;有一种目光,不远不近,却一直在守望;
山水相逢,相约陌上,你明媚的笑脸,是我心中倾城的暖.
你在,我在,最美好的懂得也在,便是用一朵花开的明媚,见证了整个夏天.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年宝玉则

据说,环青海湖骑行,是很多人的梦想, 不曾想过自己这菜鸟型的人也真切地走了这一遭,
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他神颠了那么多人的灵魂. ...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围饶着你而前进,以你为圆心, 整个圆就出来啦,那么短,那么长

整个骑行分了6天, 这一路有太多的艰辛与汗水. 当然更的是感动...
体会那一望无际的广阔 还有那美得让人蛋疼的蓝天白云 湖水

151二郎剑景区. 租好单车后,我们从这里出发, 是起点也是终点.....
第一天:二郎剑---江西沟 18KM

are you ready? To be or not to be ...

你准备好了吗? 出发咯....阿伦与小林一路冲劲十足呀

最好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时光是遇见-环青海湖骑行+年宝玉则,2014年6月,青海之行总结贴 最好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时光是遇见-环青海湖骑行+年宝玉则,2014年6月,青海之行总结贴

6月尾的油菜花还只是零碎地开了一小点尚未成熟,
据说到下个月尾就开得咄咄逼人了,虽然不是满心欢喜,
但大家还是忍不住拍了照..........

大家在补充体力, 调整状态.....
马路的一边就是青海湖呀~~

不经历风雨怎会见彩虹, 这一刻我们真的见到了,要相信生活永远存着奇迹...

当我们到达江西沟的时候,天空划过了一道绚丽的彩虹像是迎接着我们的到来...
第一天老天还是挺眷顾我们的.  踩了将近20KM到达江西沟这就是我们第一天的行程.
今晚就在这里落脚.

• 承相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

惟有轻轻地问一声:,你也在这里吗?

初次见到青海湖, 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原来,你也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