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这个夏天去福清目屿岛露营不错哦,7月福清目屿岛露营作业

福清目屿岛,又叫野屿岛,位于福清市沙埔镇,风光独秀,海天一色,四周礁石突兀,岛上象形石争奇,植被良好,水产品丰富,水源充足;有一望无际的沙滩,退潮时沙滩宽度达120米以上,总面积在0.52平方公里以上,可容数千人游泳休憩;成片的防风林,防护林里有许多吊床,让每一位游客悠闲的躺在上面听涛;野马山上各具形态的石头,让你连想翩翩。到村庄可体会当地纯朴的渔家风情;乘坐渔船感受大海的广阔;饱食鲜美的海鲜;海里纵情的畅游,捡贝壳捉螃蟹,撬带壳的海食品、体会儿时的乐趣;独有一番回归大自然的情趣

看海,游泳,踏浪,登高,抓海螺,笔架,打牌,睡帐篷,躺吊床,数星星.......

7月5-6日,这次地瓜叶又带上50几个队友前往美丽的目屿岛露营啦,一路上我们在车上自我介绍,很多朋友从不认识,从羞涩中勇敢的介绍了自己,真棒,这次活动还有很多小朋友的参与,小朋友们的歌声给我们这次活动带来了很多欢乐,在这里要特别感谢这些孩子们

8:20从我们俱乐部楼下出发,大概10点半左右到达福清牛头尾码头,全程经高速下到马路约2个小时,高速上有服务区,时间可以掐的很准的哦,这次开车的黄师傅特别热情,一路上帮我们不少忙,其实出门旅行,一个好的司机开车会给我们的行程带来许多方便,在这里也要感谢下黄师傅,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去旅行

我简单的写下我们的行程安排吧

第一天:820出发,经过约100分钟车程到达码头,过度15分钟,在对岸码头徒步25分钟(约950米)到达防护林营地,此时,约1100。大家可休息一会儿后到岛上集体聚餐,下午休息好后,搭帐篷,休整等。约1640前往海滩(视海水潮涨潮退来决定)拍照、游玩,撬苦螺、笔架、海瓜子、千年龟、捡青蛤等。或游泳、戏水、冲浪(强调注意安全)、尽兴回来冲淡水洗澡、1830用晚餐、餐后可自已进行烧烤,把撬的苦螺、笔架、海瓜子、青蛤等架起炉子,品尝亲手获得的食品。2000,安排篝火活动,安排3-5个主题户外活动游戏,活动持续时间1-2个小时,然后放许愿孔明灯(及烟花等,自带)。数星星入睡(夏天太热了,很多人不愿意篝火,后来我们变成玩音乐游戏,很不错哦,如果是团队活动,这个可以推荐的)第二天:喜欢睡觉的或睡到自然醒,(在海岛露营一般都会比较早醒来)0500左右,能够早起的人,可以起来看日出,摄影,欣赏清晨的海景,并且到岛上的野马山景区游玩,约730早餐(自理),自带干粮的自行解决。餐后于9点集合准备撤营,约中午12点左右到达福州,结束活动。注:岛上可以冲澡,请多带一套衣服(从内到外)及洗漱用品,想去游泳的请自带泳衣泳裤,同时注意安全(涨潮的时候可以游泳,退潮的时候就不要去游泳)
二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借用一个孩子的说法:地瓜叶阿姨,我要离开这个好玩的地方了,是啊,希望大家下次有机会还来,这里的老板很热情,大家玩的舒服的同时,要记得这里的老板为大家做出了很多贡献哦这个夏天去福清目屿岛露营不错哦,7月福清目屿岛露营作业

这个夏天去福清目屿岛露营不错哦,7月福清目屿岛露营作业

这个夏天去福清目屿岛露营不错哦,7月福清目屿岛露营作业 很悠闲呀

这个夏天去福清目屿岛露营不错哦,7月福清目屿岛露营作业    蓝蓝的大海

这个夏天去福清目屿岛露营不错哦,7月福清目屿岛露营作业    安营扎寨啦

搭帐篷啦

这个夏天去福清目屿岛露营不错哦,7月福清目屿岛露营作业 登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