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

没有你,纵使征服世界又当如何?

都说驴友青春常在,激情永驻,那么我们流连于花海,心旌荡漾,当一回采花大盗,风流快活一番,应该不算什么过错吧……

2014年7月13日清晨,世界杯3-4名决赛,荷兰队3:0战胜东道主巴西队。作为荷兰队的忠实拥趸,我脑海里充盈着喜悦。对我来说,这是周末快乐生活的锦上添花。昨天,我们乌合小众(13友)联合天津二货户外(57人)成功穿越百花山,欣赏到了高山草甸景色,绝对美轮美奂之旅,绝对震撼心灵之旅。

8264的作业帖如何写?我认为,应以图片为主,文字简洁。百花山一日穿越,您跟我来--------(感谢行摄春之韵、耳东、似水流年、从容、小世界等)

备注:乌合小众未采拮任何植物花蕾,持有花朵均为沿途所拾。乌合小众呼吁驴友小心翼翼,手脚留情.........

百度一下,关于百花山的景区有3个,分别是:百花山自然保护区,野三坡白草畔,白草畔自然风景区。其实以上都是北京房山门头沟和河北交界的地方的几个相连的山峰,在山顶都是连在一起的一大片高山草甸。照片:地图
北京百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叫做百花山林场,属于北京门头沟清水镇,主峰海拔1991米,是北京市第三高峰(灵山居首,松山居次)。

8:30,车行至黄安坨村,我们在此等候天津二货户外。黄安坨村位于京西著名山峰百花山腰,隶属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平均海拔1045米,年平均气温偏低,地势高敞,视野开阔。黄安坨村有着丰富的森林资源和文化资源,为生态旅游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为百花山下第一村。先后荣膺“首都绿色村庄”和“北京市生态文明村”称号。

1955年毛主席为黄安坨村“远景规划”做了批示,这一批示一直激励着黄安坨村几代人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

通往毛主席批示纪念馆的台阶路两旁,一片人工栽植的昆仑雪菊,吸引了我们的目光。有人当起了采花大盗。

拾级而上,一幅涂鸦,有点意思。

黄安坨村一个老房子古色古香,引起了惠哥的关注。

10:40,天津二货的朋友到来,出发。驴友青春常在,当一回采花大盗又如何-----百花山一日穿越作业帖(78楼凯旋聚会)

远方的山脉就是百花山,最高峰上圆球般的建筑是航空雷达站。

山路崎岖,“拉一把”的画面司空见惯,体现了驴友之间的博爱。驴友青春常在,当一回采花大盗又如何-----百花山一日穿越作业帖(78楼凯旋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