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芜湖

赴陶辛徒步&穿越,风雨阳光中前行。

陶辛水韵”位于安徽芜湖市芜湖县陶辛镇勤劳朴实的陶辛人民创造了悠久的文化历史,引来了不少名人雅士,留下了很多动人的传说和古地名。如李白赠别汪伦游历青弋江醒酒小憩的“清凉渡”,周瑜夫人小乔隐居的“香湖岛”,李自成藏兵的“闯王沟”,张果老点化的“果老坝”,以及“灵龟墩”、“唐王渡”、“谈文渡”、“和尚桥”、“牌坊村”等。特别是水乡人民喜爱的龙舟竞赛,如今已成为当地的一项传统文化活动。每逢赛事,岸边万人云集,水上锣鼓震天,构成了陶辛水韵的又一景观欣赏美景是一方面。      这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徒步25公里。从芜湖徒步至陶辛,20140713我和二姐(小魔方)一起勇敢上路,挑战了自我!!!每个人的身体极限都是需要挑战的,我对自己的体能和耐力有了新的发现,当走完最后一步达到目的地时,身体虽然是疲惫的,但是心情是愉悦的。
    本次出行准备用品护膝,在驴友网中王、媛宝、悠客的帮助下,于0713当日收悉。为我能够成功挑战自我极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由于遗传的原因,患有关节炎。加上走路步伐不对,容易造成膝盖受伤。)感谢网中王的好建议,在白际活动中就受益匪浅。
      离拍这张照片一公里的地方,我的小脚趾已经挤压的严重变形了。当时想到是三姐说的话,远距离徒步必须要休整,要不脚发热会起泡的。事实证明三姐说的,我也不知是鞋的原因,还是袜子的原因(袜子大喽)。晚上回家后发现小脚趾磨脱掉一层皮,小脚趾指甲盖充血了,我自己都佩服自己顽强的意志和耐力。各位驴友看看我后面的照片,我的笑容是灿烂的,是发至内心的,不做作。丝毫没有受到脚伤的影响。资深驴友给我这新驴点个赞吧!(此帖照片由三姐提供,此帖不断更新中。)

赴陶辛徒步&穿越,风雨阳光中前行。

天女 发表于 2014-7-14 11:19 陶辛水韵”位于安徽省芜湖市芜湖县陶辛镇勤劳朴实的陶辛人民创造了悠久的文化历史,引来了不少名人雅士, ... ...

小朋友好勇敢
行进中

赴陶辛徒步&穿越,风雨阳光中前行。

走到九里香溪,我们在此等候下夜班的笨笨熊。户外真是一种病,借用宝大的话。笨笨熊用实际行动证明给我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