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山东

自驾五洲湖赏荷花,陪老妈休闲拍片片。

这是俺第一次在自驾版发帖,之前准备了一个自驾的回忆帖,种种原因木发,713日下午,家住临沂兰山区的我,陪老妈做完足疗后,带着老妈自驾到临沂北城新区,临沂五洲湖赏荷花,用手机拍了些片片,便有了此帖的诞生。五洲湖位于临沂北城新区中心地带,市政府前,按照世界地图各大洲的格局规划建设!景色非常的优美。每年来五洲湖休闲娱乐拍荷花的人络绎不绝,今年也不例外,尽管驴友提醒我赶快去吧,别错过了花期,但是去的还是晚了些,由于当时木带相机,手机拍的片片,现在分享给大家,感受一下当时我和老妈休闲的快乐。

这是俺的爱车--小红。
自驾五洲湖赏荷花,陪老妈休闲拍片片。
    把小红停在五洲湖南面--临沂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这是俺和80的老妈以小红为背景留影。
     小红---大众产斯柯达晶锐,手自一体高配,1.6T的,09年三八节买的,长相块头跟俺挺搭的,看上去比较憨厚壮实的感觉哈!跟着俺的5年多时间里,特别是第一年,几乎体无完肤,不是跟小树来个紧密接触,就是跟路牙石来个接吻,经常到4S店里美美容,大事木有,小事不断,不过这两年好多了。

自驾五洲湖赏荷花,陪老妈休闲拍片片。
    陪老妈做完足疗就快4点多了,接着走沂蒙路前往北城新区。
    到达目的地后,绕五洲湖一周,2个小时休闲拍照,6点20老天马上就变了脸,下起了雨点,老妈催着赶快回家,6点半驾车返回。

自驾五洲湖赏荷花,陪老妈休闲拍片片。
    五洲湖的北面就是临沂市人民政府,南面与临沂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仅一路之隔。
    湖中休闲的小亭子有好几处呢,风格各异,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关于荷花的描写太多了,铺天盖地的,论坛里驴友们精彩的描写大家也都欣赏了,在此我不再刻意描写那些荷花的美了,我拍的片片也不是专业的,我是用手机记录下来当时赏花的过程和我们的休闲娱乐的心情而已。
自驾五洲湖赏荷花,陪老妈休闲拍片片。
      五洲湖东南角的一小片荷花。
    让路人帮忙,给俺娘俩拍照。

老妈80了,眼镜白内障看不清手机屏幕,只好随时抓个路人也顾不上是大人还是孩子,让帮忙拍个照。

当然老妈的照片就都是由用手机我给拍的咯。
自驾五洲湖赏荷花,陪老妈休闲拍片片。     老妈属猪的,今年80了,平时老人家除了高血压,自己不用人,有时还做饭给我们吃,做儿女的深感欣慰,因为老人的健康就是孩子们的福气。
自驾五洲湖赏荷花,陪老妈休闲拍片片。

去年的时候老妈还能帮我拍照,尽管拍的不好,但还能拍,今年80的老妈就不如去年感觉健康利索了。

两个太阳哦~~

耳边萦绕着荷塘月色的旋律,欣赏着荷花、游人,左一张右一张的拍个不停~~~

来往不断的游人穿行于荷塘中·······

徜徉于湖水,绿叶,荷花间,心情随之飞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