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岭风户外

我们没有与金莲花失约,感谢全队所有朋友,没有大家就没有这么好天气

7月中旬的周末,自2007年起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在那里,守着与金莲花的约定,这依然成为了一种习惯。7年了,小五台变化并不大,唯一变化的是朝圣的人已不再年轻,而山还在那里,金莲花依旧灿烂。

全队70人,今年我们依然保持着天津最大小五队伍的记录,为了让北东队伍到营地后能有地方住,我们山涧口队伍舟车劳顿后并没休息,趁着凉快夜袭小五台山涧口,以最快速度早晨8点15分到达2400营地,为北东下来的英雄们坚守住了宝贵的营地,也享受了小五台东沟2400营地惬意的营地生活。

再说说环境,由于进山费的缘故,以往的营地都已长满了很高的植被,植被环境保持的不错,但水资源破坏严重,最严重的是2400营地上游水源,缺德的人在水源肆意大小便,2400水质也有些发黄,更有队伍不收拾垃圾,更不会带走垃圾,把垃圾扔得到处都是,在这里希望咱们天津的队伍一定要遵守野外公约,带走垃圾不留痕迹。

我拍的唯一一朵金莲花

• 笛子Lbobo 小贾兄弟,快乐的青年,为我们布置营地,接我们下山到营地。 唯一替他遗憾的是没有拍到璀璨的星空。没事,以后找时间哥陪小贾拍星星去。 by the way。小贾真的是快乐,有责任心的青年,希望喜欢这种类型的MM不要 ... 2014-7-21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