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

穿越东方小九寨嘉荫“茅兰沟”,国家级4A景区“五营原始森林”,之小酒窝户外际遇

身入大自然的氧吧,净化着我们的心灵,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不怎么美好的事,走入这里,让我找到了前所未有的舒然,我们一直在寻找,原来真的风景就在我的身边
  • 28938895

户外是一种境界,在这里,我们没有城市的喧杂,没有汽车的尾气,没有施工的吵闹,一切都是那么安静,一切都是那么干净,放飞的是我们的纠结,赶走的是我们的坏心情,觉得一切都没有那么重要了,是的,我喜欢户外,我爱大自然,我想和户外谈一场永远不分手的恋爱。。。。

可能一个回眸都是让我们觉得那么心安,这是嘉荫的江边的俄罗斯风景园。

这里就是边境江“黑龙江”,一条江隔着我们祖国的情怀,一条江隔着我们对异国风情的向往

恐龙的故乡,嘉荫县城,我们可以与恐龙的迹象近距离的接触,看吧  ,恐龙的雕像在嘉荫随处可见

这是公园的可爱恐龙像,户外是允许我们孩子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