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急,边境证如何办理

1驴币
我是合肥的,要去西藏了,但是边境证不知道怎么办,网上说是去政务中心大楼,但是要不要先去派出所开证明呢?后天就走,明天怕跑错地方办不了就完了。
  • 炭灰 在市公安局户籍科办理,带上身份证,不过呢,每个地方的政策都不一样,如果你今年去西藏,如果要去阿里,必须在家里办好了再来,不然就悲剧了。。。。其他地方都还好,可以再来拉萨办理 2014-7-16 15:19
  • YuccaNT 去派出所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7-15 23:19
geliang202 发表于 2014-7-15 19:08 我是合肥的,要去西藏了,但是边境证不知道怎么办,网上说是去政务中心大楼,但是要不要先去派出所开证明呢 ... ...

去派出所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一般是县级边境证方面的办公室办理.
请首页找有详情:  https://bbs.8264.com/thread-167128-1-2.html
出发之前,在户口所在地或者暂住地办理,带着身份证(暂住证)还有两张一寸彩照,去所属区县的分局户籍大厅,就能直接办了。而且边防证上面是写的整个西藏所有地区,而不是光只有阿里。有效期是三个月,而不是一个月。我这周刚和女朋友去办完,月底到拉萨,休整两天以后,计划8月初的时候搭车过去,现在包车的话到冈仁波钦一个人要2300,实在太贵,索性不如搭车过去。路上还能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