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天津

老沉小五现形记

老沉在这周六随岭风的大队人马完成北东穿越,是现行。老沉在穿越中,累得两脚发颤,几欲了此残生,算是现了原形了。
老沉一个十年前就走户外的老驴友,一个十年只出行不到十次的伪驴友,平常对腐败游还有一点小鄙视,自认为体力还不错,对有强度的穿越一直心有所向,09年曾走过山涧口轻装登东台,信心满满寻机再练。为了此次出行还特地步行上班一个月,每天练上2个小时,也算是有备而来,心想必定大功告成。没想到呀没想到,第一个爬升时间不长就现了原形,累得是呲牙咧嘴,头昏脑胀,大腿一阵阵发紧开始抽筋老沉小五现形记

老沉小五现形记

了。不能再写了,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上两张照片吧。
这是晚上出发后的简短露营,早晨的日出天空充满了如火的朝霞,更难得一见的是出现了片刻的玫瑰色彩。美极了。
说的抽筋,这是头一回出现,脑海中闪现被人加下山的场景,顿时紧张起来。这时
      ,,__
           ..  ..   / o._)    .---.
          /--'/--\  \-'||        .----.    .'     '.
         /        \_/ / |      .'      '..'         '-.
       .'\  \__\  __.'.'     .'          ì-._
         )\ |  )\ |      _.'
        // \\ // \\
       ||_  \\|_  \\_
骆驼看出了我的问题,主动上来询问,并将一部分的水接了过去,减轻了包内的重量。让我得以喘息。
感谢骆驼,发几张好人的照片让大家看看。

老沉小五现形记

骆驼一直跟在我后面陪我渡难关,在他的鼓励和帮助下,我才得以继续,并享受到登顶之后的美景。谢谢骆驼了!!!
户外活动讲究就是不给伙伴添麻烦,独立完成并享受这个过程,但此次被小五打回来原型,全部精力都在走路上来,根本无暇看周边的景色,满眼的脚后跟。
登上北一垭口之后,心情有所放松,体力也渐渐恢复。来了精神,照几张照片。
老沉小五现形记

水哥不好意思了,上这张PP,实在是太舒坦了。老沉小五现形记

金莲傲视千里沃野
[attach]30085768[/attach]

老沉小五现形记

老沉tj 发表于 2014-7-15 22:11 北一垭口人满为患,先期到达的强人千姿百态抓紧休息,享受阳光。

哈哈,水哥太销魂了

为什么两张照片到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