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的第一个海岛,老天给力上海暴雨,而我们阳光明媚-檀头山岛游记

前言:这次活动原本是6.21就应该出发的,当时因为天气预报小雨我们延期了,结果当时根本没下雨真是太让人郁闷了,这次出发前天气预报一直预报的是阵雨,但是这次决定必须前往了(结果我们是对的,运气超好,回来刚上车才下雨,在岛上非常好
7.12号一早大家都准时上了车,车上大家互相认识一下,很快熟络起来
经过5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我们要坐船的码头,石浦东门码头
大家等了一会,偏上了我们之前预定好的船
小岛离海岸不算远,大概40分钟我们便到达了终点,檀头山岛
下船后,因为天气比较热,大家都坐了游览车上了岛几分钟而已,到了岛上大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营地扎营,先要把家按好嘛

虽然有不少小伙伴是第一次扎营,但是大家的动手能力还是不错的,一会就把帐篷搭好了

晚上睡觉的地方有了,下水的下水,拍照的拍照,开沙滩车的也去潇洒了

无极一会载美女,一会给美女载,感觉一定不错吧
游玩了差不多了大家偏去吃饭了,吃过晚饭岛上每天晚上的烟火晚会开始了,因为当时碰巧相机没在身边,只能有手机随便拍了一下,这个烟火晚会确实不错,足足放了有30分钟吧

这里有个插曲,在海边露营过的应该知道,海水晚上会涨潮,我们的营地白天离海水大概有上百米的距离,可到了晚上我们的营地往后一挪再挪,最后直接被逼到了石滩上,有人就提议换地方扎营吧,结果商量最后大家还是想在海边露营,最大大概等了3小时,海水慢慢退去了,我们在把帐篷放了回去,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第二天一早我们在等回程的船前,大家一起玩了会游戏,当然是有惩罚的,输的人需要在脸上帖一张纸巾,最后的结果就是参与的人,人人有份,大家笑声不断。
中午11点我们离开了檀头山岛,回去的路上找了一家当地的饭店,吃了下当地人才去的小店,大家吃的很满足,关键还挺实惠的,要比在码头附近的饭店便宜不少哦
期待来年在聚首,檀头山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