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黄山

错误原本可以这样的美丽

今天的齐云之行,完全是因为很多错误的叠加,让一贯守时的我,一再的延误促成了,这次的齐云之行。先前的错误,冰荷一点没有抱怨我,可我一直耿耿于怀,不能原谅自己。以致原本说好八点半出发的行程,等我们赶到休宁西站,已经快十点了,一问才知道,去流口,去渠口的车都是十一点以后的了,我们傻眼了。冰荷还是随遇而安的,她淡淡的说:要不就去盐铺走走;我说:要不我们去典口,摘葡萄。。。。就这样我们边走边聊,但抬头看看,骄阳似火的,好像不适合这样的行程。当我们走在西门桥上,看到祁门的车子,抬手就拦了下来。上车后,售票员问去哪儿?我看着冰荷说,我们去齐云山后山吧,冰荷真是个绝好的跟班,她说好哦。可我还是记不起,我们上次跟绿树去齐云山后山,下车的地方,叫啥?售票员真是见多识广,他倒是明白人,说:你们在坞口下吧。于是乎,十点半不到,我们就来到了坞口,过横江是坞溪,这里才是登山口。在坞溪看到一幅对联:“有容德乃大,无欺心自安”。我喊摄手冰荷过来给我留第一张影,冰荷磨磨蹭蹭的,说:这房子好久没有人住了,有啥拍的,在我的坚持下,摄手还是给我留了pp。冰荷,你再看看对联可有玄机。瞧,上联:有容德乃大,说的是你;下联:无欺心自安,说的是我。看官,你说是吧!

[p=18, null, left]看冰荷轻快的步伐,就知道她的心情
[url=][/url]

[url=]
[/url]

蓝田雁子 发表于 2014-7-16 15:38 错误原本可以这样的美丽           今天的齐云之行,完全是因为很多错误的叠加,让 ... ...

好活动,支持
好活动 支持!!!

晕死,发了很多pp,怎么就这两张捏。秘境探幽——齐云山楼外楼景区
秘境探幽——齐云山楼外楼景区

黄山杯中水 发表于 2014-7-16 18:06 好活动,支持

谢谢妹纸,没有发好。不会弄

a林子a 发表于 2014-7-16 18:40 好活动 支持!!!

好地方,谢谢分享

好个探幽

秘境探幽——齐云山楼外楼景区

搞的汗直滴,才明白,一次只能三张照片。我继续一段美好的里程,让我搞的七零八落的,我接着把照片发下,交待下作业。这个就是好跟班——冰荷,却总是给我背影,难见真容。秘境探幽——齐云山楼外楼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