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淮北

生如夏草又如何--呆呆的呼伦贝尔流浪记

旅行的意义,到底是自我救赎,还是自我放逐。是去陌生的远方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还是逃离现实的尘嚣让一切归零。是一种对未来的觊望与躁动,还是一种在现实压力下的爆发与抗争。有人说,不断地出走,更多的时候,也算是自我放松,旅行,本就是一种生活态度!呼伦贝尔大草原---单程三千公里的旅程,这个夏天,因为这次旅行变得异常美好!背起行囊,慢慢行走,静静体会,你的心会变得无比澄清和宁静!

DAY 1-2    淮北--海拉尔

生如夏草又如何--呆呆的呼伦贝尔流浪记

就是这辆卧铺大巴带我们一路流浪,一路美景尽收眼底!

美丽的松花江,忍不住想哼上两句: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呀,那里有满山遍野,大豆高梁

大东北的粮仓

兰旗堡,一个很有特点的服务区,俩童鞋忍不住翩翩起舞,那叫一个陶醉

难得一见的火烧云,被我们幸运的看到了
生如夏草又如何--呆呆的呼伦贝尔流浪记

一路风景一路歌,48小时后,我们终于达到了海拉尔。 这家客栈类似青年客栈,干净整洁,经济实惠,老板非常热情,因为我们的队伍庞大,还免费向我们提供地下室,供大家休息看世界杯,我们要在这里休整一下,明天就要向着我们的大草原进发喽!

• 淮北大明
坐等更新~~~我喜欢亲的ID~~嘿嘿

DAY3   金帐汗---白桦林---恩和俄罗斯民族乡
    值得一提的是,海拉尔凌晨三点半天就已经大亮,我们好似在倒时差,是不是因为纬度的问题呢,总之觉得很新奇,夭夭还特意起床拍了一张照片---三点钟的海拉尔
生如夏草又如何--呆呆的呼伦贝尔流浪记

美美的睡了一觉,早晨9点准时出发,沿途成群的牛羊和肥美的水草时刻在提醒我们,美丽的大草原就在我们脚下了。

say哈喽 发表于 2014-7-17 18:04 坐等更新~~~我喜欢亲的ID~~嘿嘿

亲,我会努力滴,西西
哆啦爱呆梦 发表于 2014-7-17 17:47 美丽的松花江大东北的粮仓

好陶醉的样子
哆啦爱呆梦 发表于 2014-7-17 18:17 DAY  2  金帐汗---白桦林---恩和俄罗斯民族乡    值得一提的是,海拉尔凌晨三点半天就已经大亮,我们好似 ... ...

美丽的草原,大爱大爱
哆啦爱呆梦 发表于 2014-7-17 17:37 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呼伦贝尔大草原---单程三千公里的旅程,这个夏天,因为这次旅行变得异常美 ... ...

亲,你太帅了,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