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芜湖

探险家徒步队----雨后徒步虹上虹,风雨难挡徒步情

No man needs a vaCATion much as the man who has just had one.                                                             (没有比刚刚度过假的人更需要假期的了)——Elbert Hubbard(英国作家)

没有比见证过美的人更需要美了---------宙斯(探险家徒步队)

周日刚刚看了陶辛的花美,昨天有看到了双彩虹和火烧云的天美,用激动形容是不是有点寒碜?昨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有队友说徒步上瘾嘛!不走就脚底板痒,想走,真想走,还想走长途。

我想是因为我们参加户外发现太多美的东西了,没有比看过美的人更需要美了。

户外的人美,户外人的心美;
    户外的物美,户外的风景美;
    户外的天美,户外的天是湛蓝的;
    户外的空气美,呼吸的特别舒畅;
    ······
    户外美,户外美在能发现美。
探险家徒步队----雨后徒步虹上虹,风雨难挡徒步情

手机全景拍摄,不清晰,我好不吝啬的拿出了我最珍贵的相机眼睛拍摄了高清,印在心底的胶片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