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攻略

第一天
南京直飞香港
下午
东荟城
海港城 DFS  晚上
庙街

第二天
龙城大药房SASA 卓越
下午
铜锣湾崇光百货
东荟城
庙街

第三天
白天
海洋公园
太平山顶
波鞋街

第四天
白天
迪斯尼乐园
晚上
兰桂坊(没去成)

第五天
香港直飞南京

住宿:在淘宝深圳柠檬假期定的香港豪境酒店,酒店性价比高,交通也比较方便。

香港新圣地亚酒店,酒店交通非常方便楼下就有便利店隔壁还有翠华

香港朗逸酒店
,酒店交通很方便,附近有很多美食,去电影和百老汇都很方便。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攻略

Day 1

早上610分起,打车到中华门坐机场大巴去机场.

我们选的靠窗的位子,我一开始比较新奇,一直在看窗外的景色,后来就专心看报纸了。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攻略

吃过机上的早餐(挺不错的),很快的11点多一点就到香港了,降落的非常平稳。

刚出机场,去坐大巴

到了豪境酒店,酒店性价比高,交通也比较方便,登记入住把行李一放,在酒店附近一家香港仔鱼蛋丸吃了鱼丸鱼面,然后我们就坐地铁去海港城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攻略

从东荟城回来再看海港城这些没什么折扣的商场,会没什么购物的欲望。

之后去了DFS,老婆在那里买了些化妆品。我们在逛街的时候路过一家糖朝,进去吃了点东西,点的甜品芒果布丁很好吃。吃完后又在附近逛了逛,然后坐久负盛名的天星小轮看香港夜景,坐到湾仔,夜景还是很漂亮的.

我们逛到10点多回去酒店,休息了一会儿,下楼逛庙街。我们去酒店附近的义顺牛奶公司吃了双皮奶、姜汁撞奶和点心,双皮奶非常好吃。

Day 2

早上8点多起来,然后去加连威老道那陪老婆买化妆品。跟老婆去sasa买了她要买的化妆品又去卓越买了些药油和膏药。在卓越旁边有家丰泽,买电器的同学可以进去逛逛,在丰泽的上面有家稻香,很有名的茶餐厅,我们的中饭就是在那边吃的,点了比较有名的虾饺、肠粉、鲜虾烧卖等等,都很好吃。

之后回酒店放下东西,坐地铁去铜锣湾的SOGO崇光百货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攻略

我们在碧欧泉买了一套男式套装和一套女士隔离套装。其他没买什么。之后去时代广场逛了逛.

经过这几次逛街,我们发现还是东荟城的商品比较给力,老婆也后悔第一天没有在那里多逛逛。本来我是计划逛完崇光百货后去太平山看夜景的,但是看看时间还早加上老婆强烈要求再去一次东荟城,于是我们又坐地铁回东涌东荟城。

Day 3

大方向的安排是两天购物两天游玩。第一二天是周六周日,安排为购物,周末的话购物一般多多少少会有些折扣。第三第四天非周末,安排为游玩,这样乐园里的人会少些,排队时间就可以短一些。

第三天是去海洋公园。早上8点多起来,收拾好行李退房然后去新圣地亚哥酒店,我们过去的时候登记好还不能入住,只能先把行李寄存。本来是想去附近的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饭的,不过看到好多人在排队,就没去,直接去海洋公园。

我推荐的游览路线是这样的,入园后,可以直接到香港老大街那去坐登山缆车到山上玩,等山上的玩完再回到下面来玩。

香港老大街

有一家湾景餐厅,那里的视野好,在哪里吃吃饭也是不错的,当然后面的海洋冰室餐厅视野也很好,去那吃也不错)

这边的几个游乐设施比起后面的只能算一般,喜欢的就去玩玩,不喜欢的就跳过,回来再玩也可以。

跳楼机已经看到了吧

可以去玩海洋公园刺激系数非常高的游乐设施了,翻天飞鹰、极速之旅(跳楼机)、疯狂过山车等。

跳楼机对我而言非常恐怖,在下面看的时候都怕的不行。
玩完这些不到2点,旁边就是海洋冰室,可以去吃午饭了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攻略

吃完去玩摩天巨轮看看风景,然后去水母万花筒、中华鲟馆看看。

大概3点钟的时候就可以去海洋剧场占位子等看表演

表演还是比较精彩的,看完回动感天地那坐海洋列车下山。到了下面你可以把亚洲动物天地逛逛,威威天地都是小朋友玩的东西(去看了你就知道了,带小朋友的可以去那玩玩),我们出园时大概5点钟。

之后坐629回金钟,推荐这个时候去太平山顶看看夜景,比较顺路。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攻略

缆车的坡度比较大,大概30度斜斜的往山上开,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到了山顶,就直接上到凌霄阁最顶层看夜景。在上面俯瞰整个香港的夜景,很美很美,

Day 4

这是香港最后一天的游玩了,这天的内容是去迪斯尼乐园玩。早上8点起退房然后走去朗逸酒店登记入住。放好行李坐地铁到中环站然后换东涌线到欣澳站再换迪斯尼专线就可以到迪斯尼了。

迪斯尼专线很漂亮,车厢里都是迪斯尼的主题。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攻略

进园的时候也是要查食品饮料的,迪斯尼查的要比海洋公园细,记得进园时拿下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很有用)。

进了迪斯尼,一开始是美国小镇,两边都是卖纪念品的,这里先不要逛,后面有的是时间好好逛。

睡公主城堡(无论是巡游还是烟花表演都是在这里)

可以直接顺路去明日世界,那里有两个项目比较好玩,

这两个玩完,我们去了驰车天地,开了一圈回来然后就去幸会史迪仔。这个我个人强烈强烈强烈...推荐,非常有意思。

我们没有吃中饭,接着就去了幻想世界。去那里的米奇幻想曲排队,这个电影的3D效果很棒,配合电影情节还会喷出水雾和香水。看完结束,我们去了小熊维尼历险之旅拿了FP卡,然后去笑匠欢宴坊吃中饭。吃完之后看看时间,我们去了米奇金奖音乐剧那看12:45那场的表演。这个表演是以颁奖典礼的形式将迪斯尼的一些经典人物带上舞台,也很好看。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攻略

结束后,正好可以去小熊维尼历险之旅,使用FP卡可以直接忽视掉前面N多排队的人,下午3点半在睡公主城堡前的广场会有迪斯尼飞天巡游,千万不要错过了。要想有个好点的观看位置,早点过去。飞天巡游里迪斯尼所有的经典卡通人物都会出场

巡游结束,我们去了幻想世界里的小小世界,推荐看完巡游就去玩这个,因为站着看完整个巡游表演是比较累的,这个时候如果可以坐下来看看风景什么的是最合适的,小小世界就可以满足你这样的要求,让你的身心放松放松。

反斗奇兵大本营吧。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攻略

这个里面项目不多但是都比较刺激。不过如果你玩过了海洋公园,那就会觉得没什么了。值得一提的是冲天遥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