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Because of the rain 因为,那场雨——(龙水梯,白云龛,王莽岭,郭亮穿越散记)

Because of the rain  因为,那场雨…… ……

Because of the rain,

The previous dry air around the Kylin valley, now, has become unusually clear and fresh.

The outline of Longshui ladder,has become even clear,

That every step of colorized stone stairs, makes the Ladder more grand and splendid, nice and beautiful.

因为,那场雨,
原来麒麟沟上空燥干的空气,变得异常清新。

龙水梯的轮廓变得更加清晰,
那一步步的石质彩色台阶,更衬托了天梯的雄伟、壮观,漂亮、好看。

Because of the rain,

In the twilight, we were walking difficultly on a narrow path through the little mountain woods.

We experienced an experience that we have never gone through.

That every difficult-to-forget scene, turned into memory, will forever be deposited in the flow of our memories.

因为,那场雨,
暮色下,我们艰难地穿行在山林小路。

因为那场雨,我们经历了很难得的经历,
那一幕幕的场景,化作记忆,在我们记忆的长河里,永远沉积。

Because of the rain,

We changed our planned route, but we got good out of misfortune —— we saw the miracles difficult to see in Sough Taihang.

All thew surrounding mountain ranges wreathed in mist; in the gullies and valleys, winds blowing and a sea of clouds going up.

We enjoyed ourselves, we cheered, we thanked God for giving us such beautiful sights.

因为,那场雨,
第二天,我们改变线路,却又因祸得福,看到了南太行难得的奇异

因为那场雨,群山,云雾缭绕;沟壑,风动云海起
我们喜悦,我们欢呼,我们感谢上天如此美景赐予

…… ……… ………

昨天上午,在润色这几句所谓的散文诗时,突然心血来潮,遂试着原文翻译了一下,抄列与此,显摆也好,嘚瑟也好,主要是为了吸引眼球,希望朋友们多来新乡板块坐坐,烘托一下这里的气氛。
▁▁▁▁▁▁▁▁▁▁▁▁▁▁▁▁▁▁▁▁▁▁▁▁▁▁▁▁▁▁▁▁▁▁▁▁▁▁▁▁▁▁▁▁▁▁▁▁

徒步线路:
D1:清水庄-麒麟沟-龙水梯-龙水梯村-山坡小路上白云龛(住宿)
D2:大路下白云龛-土梯村-石店村-中盘自然村-里沟自然村-南盘里沟-赶驴磢胡垌-北豫晋豁口-王莽岭主峰(住宿)
D3:王莽岭主峰-昆山挂壁-万仙山丹分沟-南坪村-水磨村-郭亮挂壁-郭亮村-包车出景区大门。

此线路适合:

① 队员能力参差不齐、有很多新手的超休闲性队伍;
② 第一天中午以后才抵达徒步出发地点。
秋江 发表于 2014-7-18 20:37 因为,那场雨…… ……因为那场雨,

4月19号,我们在三皇寨,看到了云遮雾罩的连天峰

好湿啊!
我喜欢下雨的山脉!哈希望我们一起出行的时候也来一场小雨

写的真好,图片更好,欣赏支持

写在前面:

友情提醒:
① 户外有风险,要量力而行,切勿莽撞,时刻把安全意识揣在心中。
② 保护自然环境是每个户外者应尽的职责。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偶陪同来自天津近四十名驴友从黄水乡清水庄出发,十八日下午走麒麟沟,上龙水梯,夜宿白云龛;第二天,出发时,急雨骤停。下白云龛,过龙水梯,经石店村,穿南盘里沟,上赶驴磢胡垌、王莽岭主峰,宿上营盘村;第三天,过昆山挂壁(部分),下万仙山景区,玩丹分沟,赏郭亮挂壁,出景区大门,搭车返新。

由于是大部队作战,再加上边走边玩,行进速度不快,煞是开心滴完成了这次休闲之旅。

具体各段路程用时,请参照照片时间。

上篇:从清水庄到白云龛

由于远道而来,再加上雾大高速封路,等驱车赶到出发地点清水庄时已近下午五点。

细雨蒙蒙。那时断时续的、不大的雨水,于无声处,跌落了空气中的尘埃,洗刷了岩石上的杂物。
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一切,陡然之间,焕然一新。
蓊郁! 发表于 2014-7-18 21:13 好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