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熊孩子,老爸带你去撒野 !—穿越大西北、走近青海湖。(完结)

【人物】

敦煌火车站捡来的林妹妹——大明珠儿

陪伴我们从张掖到西宁的白师傅,一千多公里的全程驾驶,认真负责而且很贴心,帮我们省时省力省钱的”三省师傅“。附上他的名片,强烈推荐给咱们8264的驴亲们!!!

【出发】

安庆到西安的火车接近20个小时,熊孩子没有长时间在火车上的经历,他反而很期待。

不错不错
飘零忘川 发表于 2014-7-19 00:27 【序】    工作与家庭的繁琐,消磨了分享的欲望,很久没有认真的在8264发帖了。这次与熊孩子的旅途经 ... ...

哇,大贴来啦
欣赏美景!

因为没有买到在一起的铺位,我们与邻铺的MM商量调换,可这位MM任我们软硬兼施,色诱威逼,终威武不屈。无奈让熊孩子去谈判,被果断阻击,落败而归。。。

(手机偷拍)

我承认自己一直很有孩子缘,很多小孩一见我就很亲昵。可这个小萝莉简直就是认我当爸的节奏,可劲往我怀里钻,粘着我就不放。逗她说带她走,她竟然同意抛弃奶奶跟我们走,我是不是太有魅力了?

(手机拍摄)

爱装萌的唐老鸭,最实用型后备奶爸,能陪喝、能陪吃、能陪睡、能陪聊、能陪玩。整整五陪啊!!!

(手机拍摄)

舌尖上的火车——方便面,中国人独有的一项美味。方便面这种平时遭到禁止的垃圾食品,熊孩子也只有在火车上才能有幸品尝。当下铺的MM哧溜哧溜吸食着美味的泡面时,熊孩子向我投来了恳求的目光,我想他已经向牛肉泡面的香气投降了。

(手机偷拍)

一天一夜的火车,熊孩子似乎很享受这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