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熊孩子,老爸带你去撒野 !—穿越大西北、走近青海湖。(完结)

凌晨两点才睡,天亮时迷迷糊糊听到火车售货大叔喊着熟悉的“啤酒饮料矿泉水,瓜子花生火腿肠"声,车铺下飘来的红烧牛肉方便面味儿彻底熏醒了我,熊孩子抱着一堆零食开吃了,老鸭依然没心没肺的能吃能睡,鸭嫂已经准备了两份15大洋的"中式火车蛋炒饭",我翻了数遍,奇迹的发现了两粒眼屎般大小的鸡蛋,瞬间我的眼晴湿润了,业界良心啊!!!!

(手机偷拍)

下午13:20到达西安,火车整整提前半小时到达,难道铁道部搞群众路线教育的效果?!

(手机拍摄)

飘零忘川 发表于 2014-7-19 00:27 【序】    工作与家庭的繁琐,消磨了分享的欲望,很久没有认真的在8264发帖了。这次与熊孩子的旅途经历 ... ...

支持好友

来不及撸澡擦脸,一拨人扔下行李像非洲饥民般直奔回民街大肆搜吃,不得不承认喜欢读书的熊孩子知识渊博,不但对西安的历史熟记于胸,连西安小吃说起来也头头是道,奶爸我只有装深沉不敢接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