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7月10号~12号六人组重装穿越小五台回顾

介绍下我们的行程和六人组成员;左起;锋动四方    出发    西瓜丁   西域一郎    阿联    网里的鱼。
   三天的行程是;第一天10号下午3点20在北沟管理站交了每人200大洋的进山费,开始上山,原定在北三扎营的,  由于天气比较炎热,而期间又出现了一些状况, 经过痛苦漫长的近四小时的蜗行才到了北一哑口,所以就扎营在了北一哑口。  第二天11号早上6点起营出发到下午4点左右到了三岔口:(上北二----北三---北台----东台----三岔口营地)扎好营之后,(四方,出发,网里的鱼 ) 三个人去中台南台折返,(西瓜和一郎)赶去西台方向水源地取水回来,剩我一个留守营地。。一个半小时之后等到了西瓜和一郎取水回来。去南台折返的痛鞋们花了5个多小时在晚上8点半左右也安全回到了营地。第三天 12号早上4点多早早的醒来,(四方,出发,网里的鱼)又开始了西台折返的征途。我在等候美丽的日出同时,在营地四周晃悠晃悠,随处拍拍小照,三个多小时一晃而过。等他们回来之后稍作休息,9点左右拔营往东台走起,11点30到达东台。下东台走东沟在下午5点终于出了东沟,顺利安全的完成了这次小五的重装穿越,期间尝尽了各种各种各种。。。但整个活动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圆满的,-------痛并快乐着----享受着小五台的美景和金莲花带来的视觉盛宴---再累再苦也值了。。。全程照片由网里的鱼提供,衷心感谢!谢谢一路同行的小伙伴们!有你们同行很精彩!期待下次继续。。。
7月10号~12号六人组重装穿越小五台回顾

之前约定我们在北京南站北出口集合,因为我们六个人分别从无锡和苏州来的。
7月10号~12号六人组重装穿越小五台回顾

人员到齐赶往提前约好的包车点。。
7月10号~12号六人组重装穿越小五台回顾

北京南站是北京铁路局直属客运特等站、中国最大的客运特等站之一,坐落于西城区东城区丰台区交界处,南二环路、南三环路、马家堡东路、马家堡西路之间,凉水河北侧。北京南站作为京津城铁以及京沪高铁的始发站和终到站;东端衔接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和北京站,西端衔接京沪高速铁路、北京动车段与京沪、永丰铁路,是集普通铁路、高速铁路、市郊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与公交、出租等市政交通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站,也是中国第一座高标准现代化的客运专线大型客站。
7月10号~12号六人组重装穿越小五台回顾

在城市里已经难得一见的蓝天白云了,竟然能在北京看到了,有点小惊喜。。。

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赤涯堡老刘家,童鞋们开始整理打包。
7月10号~12号六人组重装穿越小五台回顾

在老刘家吃了午饭,拍个合影准备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