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华东

醉厦门 (The End)

引子

作为世界新兴经济体,党告诉我们,这次金融风暴对我们的影响远没有想象中的严重,虽然我们的工厂已近于放假,虽然我们的工资已打了八折,虽然我们的厕纸已需要自备,虽然......
但党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我们,所有的专家研究出的所有数据都表明,我们只是放缓的脚步,却决没有出现衰退!
而这是远远不够的,作为新兴,我们要逆势上扬!带领欧美走出困境!
党告诉我们,要保增长,拉内需!
......
厦门,风格独特的各式建筑,厚重的文化底蕴,尤其近些年兴起的布满大街小巷的大小咖啡店酒吧间,更是让追求调调的人向往不已
走,到厦门拉去!

Season 1

The following takes place between 09:00 AM and 12:30 PM on 25th Apr
EVENTs occur in real time
虹桥机场
为了能赶上班机,4点半就起床了,当在登机口坐下来时,终于可以松口气了.接下来就是等待了
然而漫长的等待才刚刚开始,在等待一个多小时登上飞机后,又得到需等待起飞指令的消息
闷热的机舱,狭小的空间,加上该死的特意要的挨窗的座位,感觉都快中暑了,不得不承认我们祖先的智慧,便宜没好货这么精辟的话都想得到.不知道在昏倒几个人以后,空姐终于迈着婀娜的步子,帮我们倒水了
在登机一个小时以后,飞机开始蠕动了.当我们离开虹桥的那一刻,我觉得这机票值了,要知道坐趟过山车还得几十块呢,而我们就随着飞机上下翻飞着,一直到了杭州的上空.在飞机终于平稳下来后,我才有空把鞋从头上拿了下来,向窗外望一眼
看,灰机!

什么叫好景不长?就是在你刚吃完机上提供的简餐后,飞机就开始降落了.于是新一轮过山车又开始了,我肯定机长当时嘴里哼唱着花儿乐队的《嘻唰唰》,"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听到旁边有人开始兴奋,发现已到了厦门的上空
厦门,怪北北来啦

The following takes place between 03:00 PM and 05:30 PM on 25th Apr
厦门大学
厦门是热情的,为了让我们第一时间就真切的理解她那特有的气质,从踏上厦门土地的那一刻就开始下雨
飞机晚点一小时,望着窗外的雨,想着之前计划的行程,唉,随性吧,本来厦门就应该是这样的城市,没有刻意的安排和匆匆的脚步
当身处厦大南门时,雨越下越大

一场大雨让这所中国最美的大学变得异常安静,没有婚纱摄影,没有旅行团,只有三三两两的学子.仿佛时间在这一刻也放缓了脚步
Just show time

烟雨蒙蒙的芙蓉湖畔,如此的意境,脑中浮现出的是旗袍姐姐穿着她那套紧身的碎花旗袍,头戴着花环,撑着她的油布小伞,静静地伫立在湖边
然而万事都不能完美,没有见到厦大的名人也算是一点遗憾吧,只剩下怪北北孤单的身影和渴望的眼神
当觉得肚子有些饿时,发现已经是5点多了,而厦大才逛了一角.决定先在厦大解决一餐再说
也顾不上哪个食堂的菜好吃了,打听到离我们最近的是勤业餐厅.当走进勤业餐厅二楼的时候,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亲切,拖鞋,短裤,书包,排队,刷卡,还有那免费的汤,让怪北北仿佛回到了N年前的大学时光

The following takes place between 06:30 PM and 07:30 PM on 25th Apr
中山路
把上面那一大盘干光之后才发现吃的有点多了,时间还早,决定到中山路上消化消化
中山路是厦门最老牌的商业街,人流旺,商品多,名气大.街道并不宽,两边是厦门最具代表性的建筑--骑楼,充满了浓郁的南洋风情,暮色中显得更加动人
好多图片都看不到哦~~
厦门,厦门{:5_154:}
en
一定要找个机会去一次
难得在论坛里见到“灰机”一词,感觉很亲切。。。
{:5_160:}
楼主还是重新上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