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湘西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秀才家里有一把大称,我们吃完早餐,然后称了一下各自的背包重量。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然后大家拿各自俱乐部的大旗秀一把,做上山前的留影。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支付住宿、吃饭人均50元,购买好450毫升高山气罐11瓶后马上启程,程秀才用他那十分拉风的拖拉机送我们去登山口,3.5公里的路程,需要15分钟。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简要透露一下我们这支队伍成员的基本情况:
1、会会:来自湖南吉首,翼翔户外俱乐部,出发时负重31公斤。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2、匹夫:来自湖南吉首,路遥任我行俱乐部,出发时负重29公斤。
3、竹仙:来自湖南吉首,踏千山万水户外驿站,唯一女驴,出发时负重20.5公斤。

4、苗乡人(苗苗):来自湖南花垣,花垣边城户外俱乐部,出发时负重28.5公斤。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5、长江之水(长江):来自湖南花垣,花垣边城户外俱乐部,出发时负重27公斤。
6、简单日子(简单):来自湖南花垣,花垣边城户外俱乐部,出发时负重28公斤。

7、丹  增:来自湖北荆门,出发时负重26公斤。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8、资深不帅(帅帅):来自湖北荆门,出发时负重29.5公斤。
9、太一生水(太乙):来自湖北荆门,出发时负重22.5公斤。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11、嘿哥:来自湖南吉首,踏千山万水户外驿站,出发时负重31.5公斤。
湘西嘿哥 发表于 2014-7-20 22:56 10、岩头:来自湖南吉首,翼翔户外俱乐部,出发时负重29.5公斤。11、嘿哥:来自湖南吉首,踏千山万水 ... ...

这负重看着真吓人
湘西嘿哥 发表于 2014-7-20 11:56 为了完成鳌太穿越,花了半年时间准备,从今年2月起开始创建QQ群,然后一步步挑选队员,更新完善装备物质 ... ...

顶

“架事!上劲!攒劲歹!浪们的!怕卵!你给老子等到。。。”
嘿哥辛苦了!感谢一路照顾!!
期待下次同行!!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15分钟后,拖拉机将我们送到了这个地方,拉风拖拉机不能再前进了,与程秀才道别,我们从这里开始鳌太征程。
    沿着这条机耕道慢慢拔高,向登山口方向走。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今天阳光明媚,同学们加油啊,离登山口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