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7月20日休闲树山

今天温度35度多,很多驴友一听就不赶出来爬山,实际温度高找阴凉地方爬山比在家空调里吹好的很多,今天我们20几人在树山休闲走,从竹林上山,树高遮太阳照不进来,我们到了山顶,个个出了满身大汗,大家都感觉很舒服,到了11半爬山结束,我们每人带一个菜,开始小腐败,大快乐。大家饭菜就是纽带,今天新老驴友欢聚一堂,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没有感觉天热,就是感觉一天过个太快了,腐败很快也结束了。大家互相拍照合影,今天又很荣幸认识几个新驴友,开心一天,快乐一天。一句话,我爬山、我健康
7月20日休闲树山

云水、随心、刘德华他们也赶来
7月20日休闲树山

我和新驴在一起合影,我感觉好荣幸
7月20日休闲树山

上山路上,今天美女多多

7月20日休闲树山
树山村位于江苏省苏州高新区西部,大阳山北麓,北靠通安镇区,整个村坐落在阳山与鸡笼山的环抱之中,村内山清水秀,山体植被保护完好,全村占地5.2平方公里,全村有三山四坞五条浜,即南阳山、鸡笼山、树山,有大石坞、戈家坞、唐家坞、白墡坞,有孙家浜、枣浜、沿河浜、沿头巷浜、戈巷浜。全村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物古迹众多,尤其是大石山奇峰、怪石、异洞、石刻,满眼皆绿色,一派天然胜境,古人把大石山分为八个景点,即:毛竹磴、招隐桥、宜晚屏、玉尘涧、青松岗、款云亭和拜石轩,山上有明代末礼部尚书王铎的“仙砰”、吴颖培的“大块文章”、浒墅关关官钱天锡的“夕照岩”和近代李根源先生的“仙桥”以及“唯和呈喜”等摩崖石刻。尤其是“唯和呈喜”石刻与构建和谐社会内容不谋而合,深受大家的赞赏。

7月20日休闲树山

树山村以三宝文明——茶叶、杨梅、翠冠梨、山上有宋朝年间由珍护禅师入大石山掌建,取名云泉庵。后元大德年间由觉明高僧兴盛,是苏州阳山地区十大寺院之一。
7月20日休闲树山

在高大树底下爬山,非常舒服
7月20日休闲树山

累了就休息,看看风景,拍拍照
7月20日休闲树山

看看我们在竹林里小腐败,大家开心说笑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