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108人游百旱不干白音查干淖尔,欣赏草原,登神奇的双合尔山

首先感谢阿古拉镇政府和阿古拉景区的的大力支持,以及紫衣的喷雾剂,及无私奉献的所有驴友自愿者,在大家的努力帮助下我们的草原之行才能如此圆满,最后还有感谢镇长给我们的礼物一箱白酒和奶酪
阿古拉草原旅游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科尔沁左翼后旗中部的科尔沁沙地,这里距旗政府所在地甘旗卡60公里,距通辽市70公里,距大青沟100公里。蒙古族聚居比例达100%。这里风光秀丽、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就在这快风水宝地上,有保存完好的 阿古拉原始草,阿古拉草原  原有浩瀚的吉力吐大沙漠;有千古之谜的双合尔山;有百旱不干、地下百泉相通的白音查干淖尔(湖);有万鸟云集、适合鸟类休养生息的万亩湿地。是人们欣赏草原、沙漠探险、游山玩水、了解历史、解读地貌、旅游度假、回归自然的好去处。每逢集会这才是阿古拉最热闹的时候,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农牧民都来参加“那达慕”,举行骑马、射箭、摔跤和民歌等活动,大家都要爬上双合尔山,登高远眺,观赏白塔,带着美好的祝愿,来到了阿古拉108人游百旱不干白音查干淖尔,欣赏草原,登神奇的双合尔山

我们与早上6点半分2路出发,一路河东,一路道街,道街的直接来我们望花,因为我们有很多东西要搬,望花的这次活动很辛苦,缘分下夜班没休息早早就去直爽家搬东西,随缘,心滢,蓝彩蝶也是一直帮助抬酒水等,大个,当兵的人,和阳光等6点多点也来到了我家,搬了很多趟公共装备,还有很多女士也加入搬东西的任务,在这里我代表大家谢谢你们了,我们于7点钟在和平桥头汇合后开始出发,今天给我们开车的2个司机都非常随和,注定我们这次活动是会完美,大约12点我们见到了给我们带路的镇长夫人,此次活动我们得到了阿古拉镇长的大力支持,他把我们找不到路,特意安排他的夫人来给我们带路,,镇长夫人给我们带到了一段路后,镇长有开车来接我们了,镇长首先给我们选择了一个比较干净的双合尔山下的一个空地,但是我们觉得不怎么太好,于是又带我们来到了另一个草地,可是草里蠓虫多,还是觉得没有第一个地方好,于是我们决定先去景区玩一圈再说,结果我们发现了最好的地方,就是景区门前的一大片草地,于是镇长和景区老板合计后,同意了我们的选择,这里太好了,就是我想要的地方,绿油油的草地,于是大家开始卸车上的个人的公用的东西,很多人都出动帮助抬东西,一会的功夫就全都卸完,大家又开始了帐篷的搭建,50多顶帐篷按照兔兔狼事前的策划很快搭建完毕接下来大家有开始了晚餐,6个菜主食自己动手包饺子,11各组各显神威,饺子包的那是绝对的有水平,实在是太好吃了,晚上的篝火把大家带入了节日的气氛,瑜伽梦领舞的小苹果跳了一遍又一遍,开心极了。大约11点很多人进入了梦想,可是我群的很多人却不能去睡觉,因为担心安全问题,所以他们大家轮班值宿,比如,疾风,缘分,红叶,无奈,等浩海和钮早上4点半做饭的起来他俩才去入睡,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早餐后我们来到了景区里,看到了一人高的美丽的草原,只听见照相机按动快门的声音不断,美女们像仙女下凡一样,美丽动人,帅哥们看的眼睛都直了,这是我们户外的驴子吗。怎么都变成大美人啦,哈哈哈草原美丽的草原我们的家,因为还要去沙漠所以大家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
108人游百旱不干白音查干淖尔,欣赏草原,登神奇的双合尔山

要感谢的人太多了,一感谢阿古拉政府和阿古拉景区的大力支持,二感谢所有队员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三感谢兔兔狼对本次活动的策划,四感谢我群的很多自愿者在活动中的付出,108人游百旱不干白音查干淖尔,欣赏草原,登神奇的双合尔山

108人游百旱不干白音查干淖尔,欣赏草原,登神奇的双合尔山

美女骑马飒爽英姿,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