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岛屿介绍:
东庠岛位于福建省海坛岛东北部、经纬为:东经119°53′5〃、北纬25°35′5〃,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岛外岛.主岛东部濒临台湾海峡,西部与小庠岛分隔对峙。南部与流水王爷山遥遥相望。北部与台湾白犬列岛海域毗邻,全岛总长3.6公里,南北宽0.8至2.5公里,方圆面积4.8平方公里,周边滩涂面积2.57公里,海岸线总长17.26公里。东庠岛内陆腹地三面依山、一面傍水、山峦脉络起伏不大。多为台地、少量低丘、季风明显、气候适中。年平均气温为17—18℃,属南亚热带海洋季节性气候,岛上局部山脉有天然水系,但无天然河流。
这么美好的岛屿,在防护栏林那一带,居然遍地垃圾,那营地真的残不忍赌,如果你爱大自然,爱户外,就请你们带走你们用过的那些用品吧我可以说东痒岛的营地是我见过垃圾最多最糟糕的,看着到处丢弃的生活垃圾,就想骂娘,到底是那个团那个领队芥末不负责任,露营后不清场拍拍屁股走人。、此次活动一窝人的小伙伴们三十几个人结伴同行,【活动费用】:AA制   (按人数均分包车费,不收任何的其它费用) 此次费用所产生如下:包车费,轮渡费、一餐腐败费,景区门票费、面的费,2天人均消费低到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活动主题】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活动时间】:7月19日—20日(星期六,星期天)
【行程安排:7月19日海岛腐败,沙滩嬉戏,海里泡水、摄影,7月20日游景区东海仙境
将军山(友情提示,景区可登顶而入)
在此感谢此次摄影师,西域西川,还有群主泓烨的一路偷拍哈,对于爱拍照的我们真的是一大福利。

女汉子们的夏天,你好,东痒岛,我来啦。
花姐的裙子最耀眼,,。海边就是要美美的,好身材露出来。

是不是可以考虑买块板过来冲浪呢,福建人玩冲浪的还真不多哈,可惜了最长海岸线。

女汉子们的夏天,你好,东痒岛,我来啦。
美丽大方骚包的琴姐,狠会摆POS,秒杀了摄影师,西域西川不少菲林哈,

秋的味道 发表于 2014-7-22 12:31

给美女们加油

女汉子们的夏天,你好,东痒岛,我来啦。
下午17.30分左右,太阳还芥末大,另一波的伙伴们开始扎营了,这边虽然是最佳观海景的地方,可是沙质不理想,石头好多,凹凸不平,哈哈,第二天果然听说这群人到了半夜就开始挪窝了。(友情提示海岛的山头被各种高大上的坟墓占领了,有人说那边是不是最佳的露营地呢,那边估计木有什么垃圾。。。)

不错不错
女汉子们的夏天,你好,东痒岛,我来啦。

玩的最疯狂,最骚包的一群人,在海滩上各种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