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七月二十四日早九点市长呜枪2014环秦岭全国自行车赛洛南大赛开赛

华阳广播:2014环秦岭全国自行车赛洛南大赛,七月二十四日早晨由市长呜枪比赛开始。开幕式在县人民广场盛大举行。参赛人员七点半准时到达人民广场集中,检录后的队员,按组分别排好队,在工作人员指挥下,开道车的引领下,开始街道宣传骑行,亲爱的网友,驴友,骑友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

关于洛南县2014环秦岭自行车赛最新通知:一、时间定于七月二十四日(星期四)早晨九点,开幕式在县人民广场盛大举行。1、具体活动时间安排:参赛人员七点半准时到达人民广场集中,进行检录,发放号牌、T恤衫、水等,八点十分检录结束。大赛工作人员务必在七点到达人民广场,各组组长召集各成员,按分工到达各自岗位。2、宣传时间路线:八点二十分,按参赛组别排列(男子青年组、男子中老年组、女子组),站好队形,在开道车的带领下,进行街道宣传骑行〈约3O分钟〉,结束后,进入人民广场主会场,参加开幕仪式。路线:人民广场—华阳路东段一东门口—妇幼保健院—中心广场—西门口—楼楼口—华阳路西段—人民广场。二、比赛时间与线路:约在九点半由市长呜枪比赛开始。路线起点)人民广场一城建局门口—河滨北路西(环卫队门口)—西寺桥头(这段为非比赛骑行)—迎宾大道(正式比赛)—祖师—高速路口—南过境路八里出口(折返)一原路返回至人民广场(终点)。往返时间约4O分—7O分。三、活动要求:l、工作人员及参赛队员必须按通知要求,准时到达活动主会场。2、参赛队员到达后,排好队及时领取号牌、T恤衫、水等,不得拥挤。3、检录后的队员,按组分别排好队,在工作人员指挥下,开始街道宣传骑行,骑行中严禁超越警车。4、所有队员必须听从指挥,遵守会场纪律,注意公共卫生。5、因天气酷热,大家要早预防,多饮水,自备防晒重暑用品。6、时间早战线长<估计l2点前结束〉,大家要起早,饭一定要吃饱,或自备补给品。7、赛前还有一天时间,请大家抓紧熟悉赛道,观察路段的弯道、主要路口、上下坡等,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安全。8、比赛中,路段路口,均有工作人员和标志牌,大家一定要按其要求执行。9、本次比赛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看到通知后,相互告知,准时参加。特此通知。协会办7月23日
“老张早上好一定要拿冠军给群争光加油 500多群友都是你的粉丝团,一定要拿冠军回来“我会努力的,不过美女跑的太快,各大QQ群,华商网,西部网,古城热线,8264都炒爆了!

“自行车比赛期间禁止谈恋爱”“建议美女就不要出现在赛场了,以免参赛队员分心…”参赛的美女很多,比男的都跑的快!

“再一说,有美女给你领跑,你不嬴都不行!”我这次首先要和洛南美女叫板,跑到洛南美女前面改变我的形象。

“说战老何的经验,”佛山比赛我花花花一下子冲了出去,一路狂奔,直甩的众骑友和我拉开一百多米的距离,持续向前,谁知最后时刻,不到200米,老何出出出跑前面去了。于是乎我的冠军变成了第二,老何变成了第一。年轻人不敢小看老汉子。
老何三天两头骑西安给他儿子和媳妇送芋头哩
老何骑西安不需要10小时,
老何骑的日期起旅行车。